IMG_6820.JPG  

今天要分享的古著小店是位於台中的女孩別哭,而這間位於小巷中地下室背後的神秘金主之一竟然就是傳說中的那位!!??(她們根本已經有名到我覺得我不需介紹但請讓小弟衝個文章以顯示為認真更新)

各位讀者,坐好了,沒錯,就是古著界的天后(鼓聲摧落),咚咚咚咚攏咚咚~山東!!!(好吧我私自覺得她們一票朋友就是古著界的S級妖怪團啊,每個都戰鬥力破表的型爆)

IMG_6846.JPG  

喜歡村姑系或是森林系的女孩們,今秋注目度UP好感度UPUP,讓心愛的他眼睛離不開妳,讀者模特(哪來的)一致推薦,不藏私分享的可愛夢幻小店就是這間了!!

我想妳們應該一走進去就恨不得自己帶兩大袋IKEA購物袋直接以批貨的氣勢整架整架的掃貨,因為店裡的貨色實在太精彩了!!!

IMG_6828.JPG  

逛這間店讓我覺得心情輕鬆,因為可以以純欣賞的心情自在逛,畢竟我功力還沒高到可以駕馭連身古著洋裝(我倒是挺想指名一些搭配高手來挑戰看看,比如說AKKO大好了XD,希望Dappei下個月可以推出這個單元(認真= =+!))

IMG_6823.JPG  

IMG_6824.JPG  

店內色調柔和,以粉彩為基底的牆面溫柔的包圍四周,牆面與天花板間吊掛著各種帶點調皮氣息的裝飾。

IMG_6827.JPG  

這是骷髏大河之舞的概念嗎

IMG_6821.JPG  

店裡另以各種可愛童趣的布裝飾牆面,感覺真的很像來到女孩的房間。這是美國鼠譚嗎?

IMG_6822.JPG  

哈哈,這青蛙看了就讓人心情開朗起來!

 

再把目光往牆面上看看吧

IMG_6843.JPG  

牆面上的櫃子裡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居民們,老窗和粉嫩新漆的對比意外的和諧。

IMG_6830.JPG  

 這不知道是酒箱還是什麼箱子做成的牆上櫃,我覺得是不錯的居家點子。

IMG_6833.JPG  

那個,應該是恕吧?(我就是中文糾察隊,好欠揍)

 

IMG_6832.JPG  

 店中的這個三層圓形架好像下午茶店最愛的那種放馬卡龍的假掰點心架(我真的覺得人類很擅長發明各種假鬼假怪的東西),但跟整間店的甜蜜溫馨路線不謀而合(成語不要亂用啦)。

IMG_6838.JPG  

啊既然提到甜點,其實女孩別哭店裡另一區是擺滿杯子蛋糕的專賣店,是山東姐的妹妹山東妹(一個繞口令來著)新鮮手做的大人氣商品,我印象中上次手手看到她來擺,未開賣人已經排到安平港邊去,非常厲害。

IMG_6845.JPG  

我個人非常想要這個模型,拿來擺在醫院多酷啊,還可以解釋病情用

IMG_6844.JPG  

愛與和平與二手與歌與書與詩與舞蹈與陽光與風與魯肉飯與乾麵與烏龍茶與生命中那些太美好值得追求的事啊

IMG_6834.JPG  

特價區(立刻轉換歐巴桑模式)= =++

IMG_6835.JPG  

這真的是太夢幻了,整間店都像是冰淇淋一樣柔美夢幻綿密甜蜜,逛起來的確是眼睛大吃冰淇淋(欸我沒有偷窺更衣室不要誤會)。我覺得喜歡彩虹小馬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間店。

IMG_6840.JPG  

妳看這佈置簡直太夢幻了!!我想每個少女應該都夢想自己的房間可以長成這樣(恩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有些超殺女不走這路線)

IMG_6841.JPG  

這台好酷!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玩

IMG_6842.JPG  

為什麼我覺得加菲有嗑藥!眼神很迷濛欸

 

來看一下近拍,喔,好加在我塞不下(再次呼籲搭配高手挑戰看看XD)

IMG_6831.JPG  

IMG_6837.JPG  

 

 

IMG_6836.JPG  

哈哈哈這太酷了啦!!希望台南東區辣妹穿這個去出席婚禮,一定會被新娘親戚討厭死。

IMG_6826.JPG  

IMG_6825.JPG  

說不定有一天會流行起長頸鹿妝容,金石堂排行榜第一名是什麼韓國女神教你變身時尚趴踢animal妝容之類。

 

IMG_6839.JPG  

恩,我知道他顏色跟外型都很夢幻啦,但是,妳如果看過書裡,恩恩...

 

好的,那麼來看一下店家資訊跟神明級穿搭(照片來自女孩別哭FB)

就是一種老娘什麼衣服都撐得起來的態度(她應該沒有自稱老娘啦)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山東的拍賣時,像是發現一個新天地,在嘻哈當道的年代(哀你我都有帽T和垮褲別裝!),我第一次了解到古著風格可以發展成怎樣強大的形象。

我想應該很多喜歡古著風格的少男少女(自己把自己歸類在少男裡顆顆)都是看著山東長大的吧(她應該真的沒有想被這樣說,我這個梗一直用一定是因為回家看太多萬秀豬王了)

這應該是山東妹,村姑界小天后(亂取)

情比姊妹深的感覺(不過她們是親生姐妹欸)

我看我不能在貼下去了,不然會被當成瘋狂粉絲被報警檢舉吧XD(希望不要在門口貼禁止進入)

 

最後是店家資訊:

山東一中店搬遷嚕!以[女孩別哭]全新開幕♥
一起來這個地下室的美妙小世界!
###一中商圈 太平路上歐跑球鞋店.艾德咖啡中間的小巷子內,往內走 過霜淇淋店約15步,看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原型招牌(在地下室喔)
如果你感受到幸福
為什麼要哭??

營業時間:下午3:00~10:00(全年無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isadon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829.JPG  

哈哈沒錯就是一種我要成為台中蒼井優的野望,中部的女孩們快去攻略女孩別哭吧!

 

女孩別哭  
 
全螢幕擷取 2014916 下午 085928
 
全螢幕擷取 2014829 下午 070851  
 
全螢幕擷取 2014712 上午 032818  
 
全螢幕擷取 2014711 上午 030407  
 
全螢幕擷取 2014614 上午 063319  
  
全螢幕擷取 2014610 上午 033431  
  
全螢幕擷取 2014512 上午 020132
 
全螢幕擷取 2014424 下午 032558
  
全螢幕擷取 2014424 下午 034109  
 
    IMG_5411  2013-10-23 16.20.51  IMG_0331-001    
 
  IMG_5195  IMG_3315  IMG_2627  

    

    

    

    

    



    
 點上面照片可以連到之前介紹各個市集或店家的網誌。
One man's trash that's another man's come-up!
 

郭查理

 

各位朋友,請不吝按讚或分享,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二手人生努力(遠目)!

創作者介紹

郭查理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vy
  • 【二手童樂會】 寶貝媽咪 藝起來

    家中有太多兒童繪本不知道如何分享給別人嗎??
    堆積如山的玩具、教具不知如何整理嗎??
    弟弟妹妹找不到玩伴嗎??
    還在想要帶孩子去哪裡走走嗎?

    歡迎爸媽帶小朋友來擺攤!
    快把有趣的二手物品帶來,讓你家寶貝當一日店長!
    (EX:二手玩具、二手衣、玩具圖書、學步車、推車……等)
    另外還有創意市集、野餐、表演欣賞、手作DIY可以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週末喔~~~
    攤位報名資訊請點:http://goo.gl/04Wggr
    活動時間:103/10/04 ~ 103/11/09 每週六、日 (10:00a.m-6:00p.m)
    活動地點:宜蘭縣文化中心北廣場、創意埕(26051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
    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reativeYard?ref=hl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