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呼應傳統跳蚤市場,照片採取不加文字圖樣的原始方式(好吧沒錯我非常怠惰)。

台南的二手資訊分享就先拿西門跳蚤市場告個段落,我想其他縣市的民眾們應該也期待來點二手消息吧(應該沒有)! ^ . <



 位於西門路的西門跳蚤市場走的是傳統派的路線,因此可以看到各種五金百貨,神像和風水小物也絕不缺席。


地圖先來一下: 

http://pa1688.blogspot.tw/

 
來幾張先大致上看一下感受一下這個跳蚤市場的風情(這字眼好老派!)吧: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雜亂無章,亂中無序卻自有美麗的一個市場。

拍賣會可是老派的跳蚤市場專屬的特色!!  


我覺得叫賣的人真的很厲害,把一些根本不需要的東西說成居家生活必備時尚小物,不買在主婦界就生存不下去的感覺。 


 
老牌的市場另一特色是常有這種成衣混入,不過識貨的你一定知道人說東西總是老的好~ 


竟然還有在賣魚!!我不禁想像weekend fever或是手手現場如果賣魚會是什麼超現實場景。 

這種翻箱倒櫃的魅力我抗拒不了啊啊!!! 



各位看官跟緊腳步讓我們湊近一點瞧瞧市場裡藏了什麼新鮮好貨~


老舊的玻璃瓶罐似乎只要靜靜立著就能映射光陰。 


 
這是某一攤老闆自己改造手作的各樣造型時鐘,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我要成為海賊王!!! 在家裡擺個方向舵也太霸氣了!! 



卡通或漫畫相關商品也是跳蚤市場裡一大主題: 

再次呼籲還我南方!! 


兩套都是超經典啊!!而且這是一個夫妻套組嗎?? 



總覺得米奇有種Battle之感!



 DO~上完廁所我抖抖抖~Re~牆上的螞蟻我RERERE(這句我真的覺得太經典了!!)

 
 
  
另外不知為何看到很多木馬,難不成台南地方流行過木馬?? 



 

 
這是!? 民眾請不要輕易買回家嘗試! 


以前的海報真的很具威嚇效果! 

這間在角落的店賣的東西我覺得大概只有婚宴會場擺的下。 

這有跟神明請示過嗎??廟門啊可以拿來賣嘛!? 

進擊的巨象,還是窟盧塔象(富奸不要拖稿!)?

 
懷念的偶像商品也是尋寶的重點!

一起追趕跑跳碰! 

走廊燈關上 書包放 走到房間窗外望
回想剛買的書 一本名叫半島鐵盒
我最近到KTV挺愛點播前兩張(好吧這是第三張的歌) 

 


接下來請父母陪同觀賞? 

葉全真!應該是很多人年輕時的女神! 

恩恩.. 

18這個數字代表什麼,哥在這就不解釋了。我想和七龍珠裡的人造人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恩這個...應該是菇菇栽培吧.....


  
 

亂放一些照片: 



化石和恐龍就是酷!!!酷翻天!!小學時候如果被我逛到這灘我一定賴著不走! 

恩= "=這...相當前衛,我仔細思量覺得他還是有市場吧... 

 

 逛過幾次我最喜歡的是這間背對西門路右手邊第一條的第一間店,在一個小小的貨櫃空間裡,塞了很多要用心翻找才能瞧見的好東西啊(當然也有些就掛在那裏對你招手!!)!






很喜歡這個口紅盒的圖樣和材質組合,但小弟實在用不到口紅。 

於是就買了個菜籃,總是要上菜市場買菜你說是吧!? 


 被我拿來放雜誌XD。


還有這個時鐘,我覺得數字用繩結表示太有趣,完全喚起我的童軍魂啊!!我看今年再來挑戰搭個大工程好了!!  

恩這解析度= ="朦朧詩意~





 周末閒閒,出門逛逛跳蚤市場吧,也許就能在成堆被遺忘的老東西裡,找到只屬於你能理解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