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不想承認他自己幼稚時,他會說自己有顆赤子之心。

而我正有顆赤子之心。

整個神奇寶貝樂園大概只有我跟祥祥是這個年齡層的,但是神奇寶貝明明就是在大約我們這年代竄紅
的,我想大家只是刻意遺忘了,或者我該說掩飾,年齡越大,我們就越學會用否定過去來肯定自己正在成
長。我其實覺得當我嘲笑著小孩子們的幼稚時,我正把自己身體裡那個童年的自己逐漸抹去,那樣我還算
是完整的我嗎?

有多久沒像小朋友那樣毫無保留的放肆大笑大鬧大叫了呢?

或者該說我把神奇寶貝當作一種媒介,提醒我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年代,腰很高,髮型很蠢,品味很差
,想法很天真,還真幻想真有一天會踏上旅途沿路收服神奇寶貝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對太多的人事物都不
抱持著什麼看法,但卻最真實的那個年代,那個逐漸被遺忘的年代,那個我們急著否定的年代。

我很幼稚,也有顆赤子之心。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