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解析度的問題誰可以救救我!有沒有存檔後不會自動壓縮的APP??不然我看我直接拿相機翻拍好了XD,挨配上看起來解析度超精細啊!!


來張簡易的地圖!!基本上就是從火車站前站成功路一直往安平方向騎,到忠義路後右轉,轉彎過後大約一下子就會看到對面有間肉粽的樣子,從這條小巷一進去就會看到這間絕世好店!!


http://www.facebook.com/SZT.COM.TW 

直接放上它們FB上的地圖~


 
 這間店是以兩層樓的老房子改造而成,一樓賣的是各式各樣的二手商品,店面空間雖然不大,但各個箱櫃櫥窗都塞滿驚喜。進門右手邊是一小架二手衣飾,一進門正對著的則是櫃台,櫃檯前的玻璃櫃裡擺著各種大小吊飾徽章以及別針類商品。進門左方的櫃子上住著大小玩具,其中當然不乏你我童年的老友們。再旁邊的桌上則是安立著各式優雅老燈。


偷偷照到老闆,根據我看金田一跟柯南多年的經驗推理,這間店應該是兩位年輕小老闆刻苦創立的,不過因為我閉俗,就沒有和他們多進行深度的創業甘苦訪談了。 

 先來看些櫃台下藏的好東西~






 
這是進門右手邊的二手衣物區

 第一次去時隔壁是韓貨少女風的服裝店,第二次去怎麼就變成儲物倉庫XD
 

 
店裡的主打似乎是玩具,而從各樣玩具的陳設裡似乎也可以看到老闆非常欠揍的頑童個性XD ,有沒有考慮過他們的心情啊!!!

暫時停止呼吸!經典好片!! 


還我南方!!!!以前大喊停播黑棒,現在難道要改喊停播韓綜(我可得罪不起QQ)? 





這超酷!!! 在家裡擺個龍珠鐘實在太神氣了!! 

擺什麼展示珠寶的pose啊你!!!我快笑死XD



老燈們真的美的好過頭啊!!




 
 
 
 

 
 

這間店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我覺得是利用層板製造出了許多有趣的空間,小坪數也能有大驚喜!(簡直該去IKEA示範一下!)




 

 
 接下來讓我們上二樓的用餐區參觀一下,樓梯很窄請小心您的腳步(殊不知我家的樓梯更窄,我從小訓練到大!!)



 



 


其實它們也有在賣家具,台南地區的民眾想買家具除了仁德交流道旁也可以考慮上它們的粉絲頁看看!
從他們的專頁拿幾張來給大家看看

  
 

 
  



 
買了一個感溫鑰匙圈,會隨著溫度變化顏色,物理rocks!!!


 

大家快去逛!報我的名字不會有任何折扣,不過也許我下次去逛可以厚臉皮的請老闆算我便宜點XD。台南好店怎麼會這麼多!在食尚玩家還沒侵略前(我最近覺得所有巷子內的私房店都快被挖光了)大家快去感受這家店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