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整張照片左右亮度差異,以及解析度奇差,還可以透光看到下一頁內容的技術性失誤,就讓我們用包容開放的心忘掉這一切吧!
 

 


迅速的結束手寫的奇怪部分直接來看點照片吧:

神奇的擺攤過程




在這邊推銷一下我家的雜物。 


這真是我家最神奇的商品了,到底哪來這古典長夾!! 宮廷風正夯各位朋友結帳時拿出這個多矯情啊! 

 

最後清倉祭出十元專區,旁邊那韓團CD少女們怎麼不來搶購!!
 

 場地不大,大約至多二三十攤吧。位置在原住民公園旁小七的對面。



 

這家的東西好厲害啊,有錢的話很想下手。(前提是有錢的話QQ) 


 

這太囂張了!!!攤主現場有用它來聽廣播,我懷疑該不會可以順便接受一些外太空電波!!
 



 

 

除了二手的攤位,另一半邊(整天被太陽曝曬)是手做的攤位,劉BOSS家也來擺攤賣串珠(細珠是美國進口很厲害XD)。直接拎兩箱RIMOWA擺攤很有氣勢,不過重點我想還是那個開市大吉吧,同時融入風水概念的擺攤術。

其他一些市集照片 


酷企鵝!!我有點心動!! 

我承認我在腦海裡順便唱完一整首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讓我們來看看今年還有多少人會提到這首歌QQ 歐~ 

哈這超可愛! 



市集裡的小鬼們真的很可愛!雖然有時很失控。 

 




 其實我最喜歡是這種悠閒的氣氛,感覺沒什麼需要煩惱,假日午後就是出來曬曬太陽(但我想撐傘的這區應該不想再曬太陽了XD),喝杯好茶,隨意的閒聊閒晃。

 


 
 留上海歸國的566染髮美眉。

 

 本次市集最推夢幻逸品,年輕的木村桑! 內頁我只能說非常有料! 巨星風采!! 突然有點想重看長假、美麗人生跟HERO。



我則是幸運的入手了寓言,少年時覺得她越來越瘋癲,現在覺得她不愧是天后。並且再一次覺得林夕是鬼神。

附上一下最近熱愛的輪迴曲,上次去唱歌時同學點了這首歌,太有水準了!!!

那天唱完歌後回去一直輪迴重播,想不到幾天後就在市集撿到這張專輯,人生真是無巧不成笑忘書!

 
感謝收看!  
    
 


 
http://www.facebook.com/lisabazaar2012
 
高雄 前鎮二手貨
高雄 兒樂古著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Weekend Fever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福和橋下跳蚤市場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天母市集擺攤趣!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Simple market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重新橋下跳蚤市場
[二手] 小手拉大手 一起逛手手  
[二手] 台南 19號二手屋 
[二手] 台中二手市場攻略 
 
郭查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