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突然發現weekend fever竟然突襲成大商場!下班後立刻衝!

啊對我最近要來利用巨匠訓練出來的PS換一下每篇文章的聯結小圖

這件實在是!

其實我一度真的很想買皮卡丘的襪子但那是雙足球襪啊何時可穿

這我非常想要!

本來想買一件海豚孝敬娘親,但覺得她好像已經過了短板的年紀XD

我想要一雙睡覺或是發呆

那個是?

非常有事

辛普森真的好紅!不得不說中文配音簡直神!

最後為了排解上班壓力只好怒買一件毛衣(我就是有各種理由買東西啊)

來自優質台南好店河水山

https://www.facebook.com/river3water

 

 

 

 

 

 


工商服務,6/24又有weekend fever啦!!!   https://www.facebook.com/weekendfever  (不能去T . T)


 早上還飄雨,下午奇蹟似的北國終於雨退雲出,本來心想天氣不穩應該現場人不多,一到現場還以為是小賈斯汀演唱會,這人潮也太驚人了,不愧是周末狂潮!
 !
 
板南線(藍)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沿漢中街直走, 武昌街左轉到底,約10分鐘  
公車
 242、310、702、705、624、701、231、234
康定路、峨嵋街口(市立中醫)下車 
 
簡單說一下Weekend Fever和其他二手市集不同之處,這個市集逛起來感覺以年輕取向為主,商品定位上主要是復古或是有點暗黑怪奇的路線,賣家也有比較大的比例是專門的二手商家。所以在這裡可能看不到主婦阿姨兜售家裡二手碗盤,卻有很多少年仔精挑細選保存良好的經典好物。而整個市集就像巨大的百鬼夜行,百鬼在午後出沒,各自有奇服怪裝,妖豔華美至極,他們要告訴這個總是不經意就被同化的城市,我們在這裡,我們是我們自己。啊我真感謝每一個差異擦撞出的每一種美麗。

不過我想小賈斯汀的場子應該不會有這種風格的古著少男少女吧XD。

Weekend Fever歷史請看(完全非常懶惰的複製自Weekend Fever Facebook):
   2010/09 不用早起衝福和橋(Weekend Fever前身) - 地點 : 大直
   2010/10 不用早起衝福和橋(Weekend Fever前身) - 地點 : 實踐大學
   2010/12 Weekend Fever - 地點 : 實踐大學
   2011/01 Weekend Fever Compound Market - 地點 : 實踐大學
   2011/03 Weekend Fever Compound Market - 地點 : 實踐大學
   2011/05-09 Weekend Fever Compound Market - 地點 : 西門町電影公園
2011年開始有主題式的市集
   2011/10 WFCM Hot Red Hit - 地點 : 西門町電影公園 
   2011/11 WFCM Orange Wave - 地點 : 西門町電影公園
   2011/12 WFTM Those Yellow Old Days - 地點 : 西門町電影公園
   2012/01 WFTM Blue Melody - 地點 : 西門町電影公園
   2012/02 WFTM GREEN GREEN GRASS - 地點 : 西門町電影公園
  
 
 

    .....2012/05/20 我愛你狂潮主題市集 也是在西門電影公園 
之前一直因為種種因素(懶惰佔八成)沒去成weekend fever,五月趁人在台北,天公作美,終於成功到現場感受周末狂潮的威力,只能說滿街奇形怪狀的人物真的太棒了!!!!

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在攤販間根本是如同擠北車捷運一樣的在移動著,只有一些背影直擊和躲在遠處的偷拍,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看地面還有些雨的證明,但現場人浪仍一波波襲來! 
 
 

 
先來一些厲害的背影: 

右邊的牛仔鉚釘外套和左邊男生全套都很棒!

 這一身也好搶眼,髮色很酷,腰間的領帶更是點睛之作!
 


這家店印象中是叫Saibaba,主打民俗風的衣物飾品,看到一些祕魯的玩意,不禁想到二月在秘魯的市街遊晃的情景,想起那些多彩的手工繡飾和皮革製品,想起那些傳統服飾,想起山城的石板路和夜晚滿山的燈火。啊啊啊,好想再去祕魯。


 拍到一個正在試穿的型人背影,這件襯衫正好跟攤販的地布呼應,畫面我挺喜歡的。


側拍來一下:

同一攤Saibaba的店員,非常好心的問我鞋子是不是在外國買的。其實我的新朋友這麼囂張的配色在台灣只有淪落為運動用品店大特賣的份,能撿到他我真的覺得非常拉奇。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在繽紛而協調的色彩與線條。 


 左邊襪子細節呼應,紫X黑是很不錯的配色法。右邊是帶點歌德風的娃娃搭法,酷欸!(我詞彙好少)


這種透視的穿法我實在很想嘗試,不過我想可能會嚇壞南部民眾。 
 

 這一身我覺得超棒!很有電玩角色的感覺!(雖然我想她應該沒有在追求這件事)


 復古的圖樣滿身開花,整座公園都被佔領。


我隱約覺得我好像在天母也看過這個老闆?刺青真是羨煞我這種怕痛只能帶刺青手套的傢伙。(刺青袖套真是很神奇的發明,嘉年華期間竟然是熱賣商品!!) 


正面來一點
 
 這攤的卡通刺繡襯衫我真的好想要啊,早知道就穿我的七矮人來裝熟看可不可以殺個價。我沒想到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卡通刺繡襯衫。

 

恩,我盡力了,以我非常虛弱的小相機偷偷躲在角落捕捉路人。結果以上兩位後來都看到被有大砲的專業人士街拍,不曉得哪裡找的到圖片。

其他一些有的沒的:  


Like!



 因為生性害羞,不太敢正面偷看路人,只好趁低頭時候偷偷觀察鞋襪的細節XD。


 

  小地方總有大驚喜啊,看到有趣襪子搭配總讓人會心一笑。
   

 這是大學生了沒!?應該沒看錯吧!這攤的衣服都很好看。


 最後以永遠的經典蠟筆小新收尾!說到這我買了一本蠟筆小新成語教學有空再來分享,充滿著超蠢的四格漫畫XD。

6/24有空的話也去周末狂熱一下吧!!!(結果那天什麼也沒買,後來只是坐在一旁一直看路人。)
 
另外下面胡亂分享一些前一天去手手市集的照片,喔手手我會常回台南逛你的!!!!


 
 


   



太邪門了!!!

 小兔!!頭帶~行動!!!


 我也想有個帳篷。


 帶我回家吧。


 

這帽子真的超酷應該要買下來倫敦奧運期間穿搭一下!!!


 
 最後用四爺收尾好了!步步驚心真的紅的好誇張。

 

結果兩天下來我其實只買了一件襯衫,真的是很勤儉持家?看來越來越修行有成,不動心啊不動心。第二天想說要去百鬼午行的場子穿的花俏一點好了,結果就是呈現一個過馬路應該不會被車撞的安全狀態。

 這件襯衫200我想今年夏天海灘一定要出動他!隨意拿一些地方伴手禮來配,那籃子是在淡水買的草帽是在大甲買的XD。

 
 


喔我想起來這個包也是有次在電影公園的市集買的,不過那次是weekend fever嗎??有點忘了。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Weekend Fever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福和橋下跳蚤市場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天母市集擺攤趣!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Simple market
[二手] 台北二手市場  重新橋下跳蚤市場
  
 
郭查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