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結束得太傷感不是我路線,我其實是陽光正向青春少男啦。

然後一覺起來當然沒什麼變,先跑去吃了泰式香蕉煎餅早餐(跟國中朋友吃早餐這件事有點青春),陽光照著的大概只是更胖的自己。

今天相機也自己跑去對焦omake老闆,真的很淘氣。

中午和史瓦役男們聚餐,吃了間貴三三的日本料理,我怎麼會想選在臺北生活呢QQ。

好吧言歸正傳,今天目標是阿嶽正傳。另一個目標是昨天發現場內夢幻穿搭寶貝實在太多,打算用相機一一收服。

今天陽光下的市集還是美的誇張。

先來幾張市集的照片,以免你們誤會我都在偷拍路人。今晚我是手這攤我凍未條的敗了一個恐龍手機殼。

之前看過這句,用縫的更有一種溫柔的力量。不知道賴床或發呆一百次能不能也改變世界。

朦朧美就是有種假掰的日式禪意,我就愛這味啊!

 

 

We will念個兩次就會接唱起世界名曲了。

誰需要誰的一種概念。

 

 

今天四處亂晃,忙著偷拍(咦?承認了啊),遊蕩在草地間,讓舞台上音樂各自流過。

青春大衛是我少數突然停住留神聽的一段,以前就對主唱聲音很有印象,有一點老派又帶一點年少,很好很好。

 

今天另一個想聽的是逃跑計劃,想說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定會留到壓軸唱吧就去撒泡尿(說到這裡整間廁所充滿著看起來像雜誌裡走出來的人實在超現實誒),隱約在水聲外(恩好像有點髒)聽到我祈禱~~越過謊言~~,想說應該是太期待導致幻聽,結果走回會場朋友就跟我說那首唱完了。

人生啊就在一泡尿裡溜走了。

 

下午遇到的朋友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所有人今天好像都是為了張震嶽而來。

抱著你 再見 小星星 有一種走進包廂人家已經幫你把想唱的歌都點好了的爽感。

去你媽的路口。

 

我真的太愛舞群了!!

長大以後慢慢聽出一些輕狂放蕩之外的生活思索,一種表面痞痞內心認真到不行的生活態度。

也發現哪裡需要什麼MV,人生自己在歌裡跑馬燈。

去你的。

去你的。

突然很想接去我的三商巧福。

 

好了,接下來進入海量街拍,小弟埋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突然有點想念吳宗憲那個節目誒),假休息真偷拍XD

陳建寧老師的路線,感覺是個厲害的人。

 

我真的很羨慕可以穿出這種清潔感和活在一種無印良品代言人的氣質裡的男子

想要雷鬼頭啊!!好羨慕!!

螳螂捕蟬,查理在側。

這攤好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攤主,襪子配色很春天,但身為大腳怪我覺得我會把他們撐爆。

我覺得這頂帽子很像某植物

 

 

仔細一看這步伐角度滿奇妙的

黑白路線還是當道,有種尤金童的感覺

那雙鞋一直讓我想到明日香

這條褲子莫不是全台最多男性擁有的款式!!

離開前在外頭看到的一幅景象,我覺得踩在那個靠字上很有一種向世界挑釁的叛逆感,配上螢光粉紅側背包簡直完美。

 

 

 

就說這個包是人氣款!連女性也抵擋不住的紳士魅力。

日本女子大好(大概會下這種標題吧)

哈我很想加上iD的封面後製

完完全全的被發現在拍XD

 

民族風最高!

 

 最後來看一些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喜歡這種步伐一致的契合感(雖然每次看人家拍的都想說是set好的吧)

我沒有一直尾隨清潔感男子喔

 

今天發生最奇妙的事是在逛未來主題那館時(自己取名搞得很像世博),突然有人喊我本名,一轉身發現一個妙齡短髮俏麗女子(有沒有很有情義),她披頭問說"你記得我是誰嗎"。

拜託各位大德以後久別重逢就直接像個江湖好漢報上名來就好,這種問題如果答錯豈不是尷尬萬分,搞得我好像閱人無數喜新忘舊一樣。

幸好最後我有答對,畢竟我還是個念舊小子(其實很多人都只記得臉了XD)

至少十年不見的朋友現在和人一起在私釀啤酒(正派的啦),和台灣本地的小農簽約契作,由原料穀物到釀製包裝全都台灣製造,明年起在臺大校園搶先全球首賣。

 

https://www.facebook.com/alechemist.tw

久別重逢聊著那些竟然還聯絡與怎麼就沒聯絡的朋友,覺得時光匆匆人事全非,該不會是促銷啤酒的一種手段吧。

其實我最近滿想來個企劃調查一下那些曾經在生命裡出現的名字現在都落在天涯的何處。

台南的孩子們在哪裡闖蕩呢。

 

結果不久前在逛台南旅人市集時又遇到多年不見高中的朋友(對我的人生就是在市集裡閑晃度過),看來最近是走一種久別重逢的運。

 

好那這篇不要傷感,我們每個人趕緊去練習自己感興趣的事一百遍,改變一下這世界。

永遠要想著生活的蒼白其實來自心靈的貧乏,要練習讓自己成為冬天裡的一把火,照亮自己也最好燒的滿山遍野光耀黑暗的世界。

 

 

 

郭查理

 

各位朋友,請不吝按讚或分享,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二手人生努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