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聖誕就是The X factor UK 冠軍誕生的時刻,今年Sam大媽果然不負眾望奪下王座,從第一周的Power of love就開始呈現無敵狀態,氣勢可比當年Leona。

 

直播初登場,打遍天下無敵手(我不免覺得是不是所有金髮英國女雍容華貴起來都像阿呆鵝?)。

 

我自己私心很愛這段複賽時的表演,口氣啊口氣,這是人生歷練啊!!證明他不是只會吼高音也不是偽CelineDion。

 

決賽這首跟野貓妮可瘋婆對吼簡直過癮,想不到NIcole超級能叫(請正面思考各位)!!沒錯決賽就是要拿出DIVA氣勢來吼上去啊!

 

The X factor AU則是殺出了韓籍(咦?)冠軍,Dami Im。直到進現場直播前我都對他完全無感,想不到她開始爆發,最後竟然做掉小屁孩和少女殺手。

 

挑戰神曲ONE雖然離U2和瑪莉不來雞的版本還是不能比,但著實讓人耳朵全開!

 

冠軍單曲相當勵志!我最愛的是她每次表演完時一副不敢相信全場觀眾為她起立的表情,謙虛而真誠。

The X factor USA 雖然還沒比完,但我想應該是Alex & Sierra的囊中物了。很有愛的組合,選秀史上前所未見,郎才女貌不贏也難。

 

 

恩恩,已瞎。

 

 

The Voice AU由口吃小帥哥拿下,有長相,有勵志故事又有經典老派嗓音,他不贏誰贏?(你看瑞奇哥戀愛的表情XD)

 

 

 

The Voice UK 也是由有故事的人拿下,Andrea Begley的歌聲和故事配Angle太催淚了!

 

 

 

The Voice US剛落幕,由Tessane Chin 拿下,我不知為何對第五季毫無興趣,對第四季的印象也只有評審換了Shakira和Usher非常新鮮。

 

再來是與冠軍無緣的QQ:

 

 

老派萬歲!好懷念惠妮QQ

 

空靈妹在選秀其實很吃虧,就像我覺得找陳綺貞來比也很難贏,雖然她強如鬼神。

 

 

本年最愛華語選秀聲音之一,她的專輯也很不錯,只是這節目最後選出一個我只能說很符合潮流的冠軍。

 

這聲音很值得期待啊!!中低音跟假音都很特別!!感覺很像線上所有男歌手的綜合體,有時還聽到一點蕭煌奇。

 

原來這也是今年初的事!決賽惠妹爆發實在是選得很好(但開門見山時在執行的很古怪)。還有這屆我的重點都擺在阿翔的髮質和GIGI正的太離奇的臉。

 

決賽搬這首就贏定了啊,歌序排錯了啊!這首超好聽!

 

結果我最愛的畢夏一路始終沒有進化QQ,但這首歌原曲極品,我很愛畢夏在中低音那種荒漠流浪的性格。

 

史上最強選秀女竟然真的帶出冠軍,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在注意她的下巴和大腿到底怎麼了(不過你知道我是鐵粉純粹出於關心),但她是張惠妹,她想怎樣就怎樣。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