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夕最大盛事,幾乎出動了三分之一的Intern(想來非常囂張)。
中高連線多達十人的男子天團,在五月十一號凌晨集結出發,穿過
夜色一路向南。本篇依舊為流水爛帳,別想我吐出什麼文化感懷!!!



首先來到登登朝思暮想的墾丁橘子早餐。

接下來火速以高效率方式簡介四天行程!

DAY 1

清晨動身驅車往後壁湖  => 搭船(2.5Hr) =>  未遭攻擊平安抵達
蘭嶼 => 民宿接送,繞過半個島嶼,沿途被美景感動的渾身起
雞皮疙瘩   => 入住 => 午餐到東清村吃野海子 => 集體午休 =>
 =>機車環島開始,沿途辨識各種奇岩秘洞 =>登上不知名山丘
景色絕美! => 晚餐再赴東清村溫馨慶生 => 夜間觀測,角鴞get
=> 潮間帶大戰海蛇 =>烏雲襲來,細雨微微,只好吃泡麵來睡
充滿氣勢的登船!上船後立刻倒頭大睡。
 加油站旁消波塊上,山羊成群結黨,海天藍的出水。
小海葵飛機,Low哥阿土,活像雙人團體。

 吃完午餐,在野海子的看海平台午休,人間好時節。



 美景當前密謀著什麼的兩人。
我好想買個浮標回來! 有很多店家把浮標鏤空做成燈具,相當美麗!
 不具名的登高步道(配合陽明小豬)望下是一片被陽光修圖過的藍

太扯了這藍,色票上該有蘭嶼藍才是!!
 潮間帶尋奇,認識許多魚蝦蟹。我不禁想像沿海岸線成長
是怎樣的一種經驗,我只認識巨鉗蟹,他們卻可能跟整片
海岸的潮間生物大戰過好幾百回合了。
海膽,下場...每日成語:生吞活剝

DAY 2

日出東方 => 美亞美早餐 => 回籠覺 =>天池攻頂 =>
四季牛肉麵 => 採買烤肉用品 => 午休? =>無餓不坐
=> UNO 大戰


 起初以為雲層太厚看不到日出,後來發現我們看錯方位,日出躲在另一面小山後方。
美亞美早餐好吃,這個培根法式土司有甜鹹二味,我只吃了鹹味,肉香四溢。
 登天池前請準備弄髒也不心傷的鞋子,長褲,和手腳並用的求生能力XD
除非你是登山社長,穿CROCS依然飛簷走壁去去就來。



不知是哪位老兄竟然問出這裏是制高點嗎這種問題
請你看一下周圍的山好嘛!!!
 午餐四季牛肉麵據說是島上名店,我覺得湯頭滿醇香的,肉質
不錯,麵體和湯汁相附囫圇滑入口中在登山後爽感加倍!
晚餐騎過島上中橫公路到對岸吃無餓不坐,因為做合菜的
師傅請假,只好選擇套餐。但套餐依然優質,借用土哥的
飛魚套餐照。我點的是羊肉套餐,羊肉非常鮮嫩,帶點脂
肪但不會過分油膩,醬油做底鹹香誘人。配菜部分也很推
,芋頭地瓜鬆軟爽口,百香果青木瓜絲清爽開胃,水木耳
是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我要納入我的美食全套菜單!!!

店內布置我想就是一種夾帶海風的文藝氣。



回程好像買了路邊的窯烤披薩,一人一口瞬間清完整盤,
這故事告訴我們團結力量大。

路旁是部落常見的風景,左鄰右舍們圍成一大桌,聊天飲
酒唱歌笑鬧,黝黑的臉龐上升起兩輪紅暈,眼神和話語在
夜裡自成歌舞,背景是海潮聲和全村都聽得見的卡拉OK。

我想起那些年在立山和法治的夜晚。

晚上回到民宿,UNO大戰開始,我在想這簡直是一趟畢
夜旅行,七年過去我們還是如此鳴放著滿桌廢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