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走訪了一次前鎮二手貨(這無聊梗到底想用幾次),這是它們喬遷至新門面(也就是隔壁)後,我第一次去,也是我告別高雄生活一年之前,最後一次去。老東西與新生活,很多事情雖然值得依戀卻也只能告別,再寫下去我都要出版可以放在超商販售的愛情小說了。

新的前鎮二手貨進化為兩層樓的舊貨天堂,一樓多是雜貨電器,二樓則有兩長架的二手衣物和燈具。

簡單資訊:
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413巷7號, 80669

聯絡電話:0956469515營業時間早上10點~下午5點星期天公休

http://www.wretch.cc/album/OK0956469515


雖然我本身是整齊清潔乖寶寶(?),但看到這種滿山的雜物心中的尋寶魂不禁熊熊燃起!!

 

 



二樓的衣物區我想是許多古著迷們的天堂,我自己則是又買了一件不合時宜的榮民風洋芋片紋厚外套。衣服的訂價我印象中應該還是都在一兩百左右,划算啊划算。

 

 

 

 



逛一樓的時候真想把所有電扇和電話都帶走。你甘無聽見他們高唱帶我走~

 

 

 

 

 

 

 

 



另外我喜歡在逛二手店時那些簡單重複卻充滿變化趣味的幾何排列。

 

 

 

 



我以後打算開一間selection shop,專賣一些古怪的老東西。開一間舊貨聯合診所好了XD。希望能直接中頭彩(妄想!)。

那隻狗的吐槽太欠揍了!

我一度以為這是九連環那類的益智遊戲。

一頭栽進了...= " =

 

我只要看到刨冰機腦袋裡就會自動撥放小丸子的片頭,然後回到某個無所事事的暑假。

說不出來的詭異啊

想像帶這個去五月天演唱會,一邊重訓還可以一邊打前面站太高擋住視線的人的頭?

太可愛了這頂帽子!!!

史努比好酷喔!!不過現在我對史努比的印象完全都被下面這張圖制約了

 

 

 超霸氣名片夾還是紙鈔夾,感覺總舵主會是天地會盟主一定要豪氣干雲地拿出這個結酒菜錢。

有一陣子這種塑膠材質的小菜籃好像真的很流行?



照例仍然是娃兒系列,人類對娃兒的追求永無止盡啊(趕賣掉的人都不怕它們找到回家的路?話說恰吉是不是要出續集了?)

 

 

 


另外是我這次逛前鎮二手貨發現的小遊戲,跟尋找威利基本上是一樣的。

亨亨亨,你找的到我嗎?(欸我真的忘了這角色叫什麼了)

 颱風天硬要登山

 M字開腿(為什麼)

 

喝太多了

來逛逛吧。老闆娘人正心美但不願入鏡,我想可能是追求者已經太多XD。


結帳時瞥見櫃台後有一尊查理布朗,興奮地問老闆娘有沒有賣,想不到老闆娘(不小心打成老娘XD)阿莎力的直接免費送我,在此再次感激她的大恩大德,謹以此文祝前鎮二手貨生意興隆!!

聽說有人是看了小弟的文章去逛,對於能微薄貢獻心力於二手流通我也感到非常開心。雖然我想報上我的名字應該是拿不到任何折扣XD,不過如果哪位朋友因為這一小篇文章能認識到舊物的美好的話,也請你不吝留言一下,畢竟虛榮心是人前進的最大動力(天啊好扭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