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哈!!我德必勝!!!延長賽決殺太爽快啦!!雖然我附近洗車場的朋友全都是梅西迷XD。我也很欣賞梅西,他根本是活在另一個層次裡,可惜德國整體實在整齊多了。

連闖四屆四強後終於搶下冠軍,這感覺跟惠妹槓龜多年拿下歌后一樣讓小粉絲爽翻啊!

 

帥得簡直該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越快,心則慢。我不太能理解這句話跟4G的關聯,不過我心裡想的是,有這了這麼快的網速,除了可以下載一堆影集外,人類會怎麼運用呢。

 

http://charliekuo.pixnet.net/blog/post/139159528

對了疑似有人在討女生的整理,我很久以前試著蒐集過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多了....
我很喜歡這個女生的穿搭,個子嬌小卻總是氣勢十足,而且拍照的表情我只能說很會,就是那種標準的朱唇微啟眼神朦朧的時尚大片表情。

有沒有,真的很會。

完全是把生活當成一本雜誌在過

http://lusttforlife.com/

Gianni Fontana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by STYLEDUMONDE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

Gianni Fontana aka The Style Buff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by STYLEDUMONDE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

Model off duty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by STYLEDUMONDE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

Mr Raro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by STYLEDUMONDE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

http://www.styledumonde.com/

 

 

bruce lee - Copie - Copie

Ufo attack

genie

http://www.oakoak.fr/

這超有創意,每張圖都讓人會心一笑。

 

 

這真的是神蹟!現實版的修女也瘋狂就發生在The Voice Italy。選了我心中的神曲No one,穿著修女袍在那給我大轉音還歐歐歐歐歐~,這影片我看可以再拉到很多信徒。

 

 

喔喔,這首非常好聽啊!其實我最初完全是衝著預告片有Sheldon點開來看這部片,感覺也是OST非常值得收藏的一片。

 

   

看了一些網友分享的影片,舞台兩旁的廣告實在...我還是再複習一次金曲動畫好了。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