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3.JPG  

是的,我發文密集的程度已經可比吳X如或吳X權了,是說我從小就好奇他們身邊的人也都過著太荒唐的生活了,動不動A女或B男就捲入三角戀或是爭家產,隨便撇撇都一篇專欄。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從邪惡買物指南寶島玩物上看到的店家,再幫他們打一下廣告,請全台的民眾一起陷入二手舊貨的買物地獄吧,厚厚厚~~~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229

看完這本腦海裡麻吉弟弟一直在唱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2013-10-13 14.56.55.jpg  

http://www.taipei-expopark.tw/HInformation.aspx?uid=92&pid=8

https://www.facebook.com/majisquare

(官方頁面裡有店家介紹,除了今天要提的幾間舊貨好店外,這裡還有各種能豐富生活的好店,請自己點進去看看吧。)

好的那麼現在跟著查理的腳步來到圓山,集食行樂位在之前花博的會場,出捷運站步行數分鐘就可到達。

花博除了留給整條中山北非常突兀(我已經保留用字了XD)的路燈外,還留下這麼一大片場館。我原本擔心這裡會像其他的公共工程一樣,花謝過後就留下一身空殼養蚊,幸好大俠(竟然是哈林)出面相救,重新賦予這一區新的面貌,也給忙碌的台北留一處值得駐足的空間。

IMG_5283.JPG  

我去的那天是假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門玩樂,其實這天我也跟我心愛的老媽和二姊有約,我覺得能和家人一起出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對了推薦就直接combo接著去北美館然後晚上晃個士林夜市,美好的周末就這麼邊走邊看邊逛邊吃簡直是完美的一天。

IMG_5299.JPG  

這間A.JUST主打工業風家具,近年來國外室內設計吹起一片loft風格,住進灰牆斑駁的公寓裡,擺上幾件幾十年前的工業老家具,最好鐵上還沾一點銹,根本就是超酷的紐約藝術家人生啊啊啊啊(我好膚淺)

https://www.facebook.com/A.JUST.cafe

http://www.a-just.com.tw/

IMG_5302.JPG  

隔壁鄰居56deco也是一間很棒的店,主打的也是工業風格的家具擺飾,56不能亡!

https://www.facebook.com/56deco.56

接下來的照片因為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檔案,加上這兩間店風格近似,我退化的腦袋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就請大家湊合著看吧:

IMG_5290.JPG IMG_5291.JPG IMG_5292.JPG

四顧盼望都是如雜誌般值得整組搬回家的布置範本,逛起來的確有種舊貨版的IKEA這樣的感受。

IMG_5293.JPG IMG_5294.JPG

IMG_5295.JPG IMG_5296.JPG IMG_5297.JPG

 

其實我真的滿想收齊CHARLIEKUO的大字招牌然後土豪式的掛在房間牆上XD

IMG_5298.JPG  

IMG_5300.JPG IMG_5304.JPG

小小的細節處能感受到店家的幽默。

IMG_5305.JPG IMG_5306.JPG IMG_5307.JPG

我覺得椅子控來這裡一定會失控(叫我押韻小王子)

IMG_5308.JPG IMG_5311.JPG IMG_5312.JPG

打字機是我覺得假掰第一名但就是很想要啊啊啊

IMG_5313.JPG IMG_5314.JPG IMG_5315.JPG IMG_5316.JPG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56deco還有賣這些骨董玩具。

IMG_5317.JPG IMG_5324.JPG IMG_5326.JPG

我真心覺得敢把動物標本掛在牆上的人真的很有種,晚上和牠們四目對望後真的睡得著嗎。

IMG_5327.JPG IMG_5328.JPG

好想要有個浪跡天涯的皮箱

IMG_5329.JPG IMG_5331.JPG

IMG_5332.JPG

 我的極限大概是昆蟲標本吧,對了甲蟲王者在小鬼圈還紅嗎??

IMG_5333.JPG  

 

再來旁邊還有一間以古著服飾為主打的小店,店名叫Vintage passion。

IMG_5318.JPG IMG_5319.JPG IMG_5320.JPG IMG_5321.JPG

啊啊這個手拿包的配色完全是我心中的標準色啊!!!不過我好像有一個(或幾十個XD)很像的了。

IMG_5322.JPG

店裡的擺設讓人好像誤闖某個愛好古著的女孩閨房

IMG_5323.JPG  

我想喜歡古著洋裝的各位應該是已經買好北上的高鐵了吧,記得轉紅線圓山站,報我的名字是不會有任何折扣的(你誰)。

 https://www.facebook.com/VintageXPassion

 

除了常駐的店家外,當天中廊也有舊貨市集,店家端出的好貨精彩程度決不下上面那三間好店

2013-10-13 14.57.04.jpg

IMG_5334.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古董包是想逼死誰!!我每次逛的時候心裡真的都會配OS:帥啊老皮。

IMG_5336.JPG IMG_5338.JPG IMG_5339.JPG IMG_5341.JPG IMG_5342.JPG IMG_5343.JPG IMG_5344.JPG

到底為什麼沒買這個包包呢,我想是因為發票都沒中吧。不然我好想揹這個去上班啊!就是要囂張一下XD

IMG_5345.JPG IMG_5346.JPG  

 喔我完全忘了把他們的名片收到哪裡去了,拜託好心人告訴我一下這幾間店的名字T T

 

雖然這天我空手而回,但眼睛和心靈都相當滿足(小朋友作文這樣寫的話可以拿不錯的分數喔)。想不到在台灣可以有如同身在歐洲蚤市一樣的享受,光是看時間在那些老件上烙下的色澤,就足以叫人莫名的感動。另外我也不禁想這些老闆們一定也是征戰天涯舊貨市集,一次又一次扛著大件小件哩哩叩叩的從市集裡一滴一點的累積,才能成就這些舊時光的集合吧。想到這些不禁覺得,能在這麼美好的老東西們包圍下度過一下午,才是二手控的小確幸啊QQ

IMG_5350  

那最後二手控就以一種分解茶代言人的姿態跟大家說再見~

厚厚厚,我成功地把電腦裡二手的資訊都出清了,下一波全台二手總攻略回台後要繼續展開!請大家好康道相報多告訴我一些二手舊貨好店,古著、傢具、各種哩哩叩叩都可以,我想逛啊!!!

 

 

全螢幕擷取 2014712 上午 032818  
 
全螢幕擷取 2014711 上午 030407  
 
全螢幕擷取 2014614 上午 063319  
  
全螢幕擷取 2014610 上午 033431  
  
全螢幕擷取 2014512 上午 020132
 
全螢幕擷取 2014424 下午 032558
  
全螢幕擷取 2014424 下午 034109  
 
    IMG_5411  2013-10-23 16.20.51  IMG_0331-001    
 
  IMG_5195  IMG_3315  IMG_2627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