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停留在曼谷的時間剛好錯過周末,所以無緣逛到傳說中讓人逛到腿玩的洽圖洽二手市集。轉而將火力全數集中在大皇宮旁跳蚤市場,融仔說這個跳蚤市場百勒絲曾經在網誌上推薦過(吸引力立刻上升!),另外在旅遊書渡曼谷裡也有介紹到這個跳蚤市場。



大皇宮旁跳蚤市場離我們住的考山路不遠,從星巴克這端入口穿過考山路走到底再右轉,沿路走一段會遇到一個圓環,越過圓環到對面後就會看到一大片像夜市的燈火,那裏就是跳蚤市場的所在地。


整個跳蚤市場住要是由兩條相互垂直的大路形成一個巨大的T字場地,在兩條交點處有設限阻擋,必須要一直順著路繞以一種一筆畫的概念逛(或是你想強行突破路障我想應該也無不可)。



我逛了兩次,第一次隨興的走馬看花也大概要花上一兩小時,第二次有留神搜查比較想找的單品但礙於時間也是逛了約兩小時。印象中到晚上十點多攤販都還在,不曉得它們確實收場的時間是幾點。



最外圍有點像傳統的跳蚤市場,販賣許多的古錢、佛珠、佛牌(泰國真的很多人在賣佛牌)和一些零散的機件雜貨。往內走才有比較多的衣物攤販,有不少挺霸氣的大型展示攤位,二手襯衫牛仔褲一架架的掛,也有些比較精心挑選過的店家,店面陳列著童趣好看的古著風格搭配。


價格雖然便宜,但衣物的保養狀況相對來說並無保障。有好幾攤的T恤雖然比翡翠檸檬還便宜,但領口鬆又泛黃斑,聰明的消費者你一定要仔細翻看檢查(我看我該加入消保會)。

 

 這攤的老闆疑似是日本人,有很多好看的拼接格紋襯衫!東西感覺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價格稍高一些。

 

 這攤有很多復古圖樣,但衣料的材質穿起來感覺有點刺刺的。

BAZINGA!!!!如果只有Sheldon我可能就會買了。

這一排牛仔外套泰(雙關?)讓人心動了啊啊啊,一件才兩百,雖然夏日炎炎背包快爆滿我還是硬買了一件XD。


放上幾張我覺得店面陳列的挺不錯的小攤

 

吊帶褲真的很令人心動!後來在融仔慧眼挑選之下非常拉奇的買到一件價格實惠版型又很不賴的吊帶褲。

 


除了賣衣服,這個跳蚤市場裡也有其他有的沒的生活類攤販

來泰國編個髮吧,但回去是不是很難拆?

 

有許多賣吃的小攤,燒烤味道很香但吃起來還好。我到一攤買飲料跟他點了杯Milk tea結果得到一杯牛奶...。

 或是你可以來參加大胃王競賽?我很好奇那一大把菜是?

也可以在路邊理髮(跟印度一樣欸!)

雜燴:

橡膠槍亂打!!!

 

這張導演椅還挺可愛的。

一些早期的海報,讓我想起全美戲院。

 

泰國鬼娃

哈哈這好可愛!!


最後我覺得這個跳蚤市場最值得下手的就是鞋子,看到一整架按照顏色如彩虹般升起的好鞋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不過大腳怪很悲情的在這裡找不到容腳之鞋,哀哀。

 

 

 喔我超想要的,但一跟老闆講完我鞋子的尺碼後老闆就露出為難的表情,我真想當場削足適履啊啊啊!!!

 

於是有人又買了一雙馬汀

喔你看看這種陣仗誰受的了啊!!

 

我覺得Jay-Z或Kanye West的鞋櫃大概長這樣吧。

 現場失心瘋選鞋的民眾

仔細挑的話我想一定撿的到寶。

喔對了我逛的時候疑似遇到山東,本人實在長得很超現實,有張很像被photoshop過的精緻臉蛋,氣場強大的走來讓小弟差點想上前跟她說我從小看你穿搭(失禮XD!)長大可以幫我在剛買來的二手衣上簽個名嗎?

有點想買這個...
 

 不過最後買了這三件短袖襯衫,總計300泰銖。

還買了這件吊帶褲,印象中是350泰銖,划算划算啊!!!(旁邊那間黑色煙火褲是在考山路買的,穿上去立刻舒服到睡著)

可以拿來詮釋小屁孩style,有貼心的拉鍊設計上個廁所不必大費周章(雖然這細節應該沒人詢問)

歡迎加個充滿碎念與瑣事的粉絲團(好啦我盡量提供好資訊XD)

郭查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市場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