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洗耳恭聽] 3 此時無電勝有電 Acoustic live 
 
NPR music  http://www.youtube.com/user/nprmusic/video  


先來個阿呆鵝,說真的完全沒想到從19到21她竟然能紅到這程度,我想現在的青少年長大以後應該會很懷念自己年輕的時候能聽到Adele。三月在手術室裡整天都在聽21,更銷魂的是竟然有演唱會的Live版本,只要有好音樂,再久都站得下去啊!!!


The tallest man on earth,瑞典團?開始來研究一下好了!!天啊這吉他跟嗓子...。  
  

Phoenix。太喜歡那尾音了!!


Foster the people。聽到那夢幻包裝的寫實歌詞還是覺得很驚人。


Iron and Wine。我承認我是被那寬額頭和鬍子吸引去點開來看的。太好聽。


Beirut。喔當然acoustic怎麼能少了這味。  
  
新人一波一波來,老將還是不退潮!!!!真的一開口便知有沒有。

The Cranberries。小紅莓!!這聲音還需要多說什麼??       
 
   
Tom Jones。寶刀鏽蝕了才有這種歷練的聲音!!!每一句都是故事。 要說他多厲害我想就是MJ,Janis Joplin這些美好記憶都已經遠去但這老江湖還硬朗得很!!!!
 
Le Hibbo 我想應該是法國那邊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lehibooparis/ 
 

Gogol Bordello。完全中招,超酷。搜了一下資料覺得這樂團充滿流浪色彩啊,Gypsy punk恩恩值得追蹤!總共九人的編制,每首歌都像在船艙裡狂歡的派對舞曲,達利般的主唱和史恩康納萊般的小提琴手真的太有趣!!

在David letterman的表演,話說這節目常有很不賴的音樂表演!!


Local Natives。它們真的是echo大王,好喜歡聽那種充滿整個空間的聲響。


Katie Melua。人間真的有天使,她聲音裡自然的詩性總讓人覺得正在用電腦真是庸俗至極,應該趕緊來杯咖啡看點好書才是。        
 


Mumford and Sons。好想聽他們現場。 
  

最新上架,這種加上邊框的畫面好像電影情節。

來一點法語吧。  







我想學法語。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類的企劃呢?我腦子裡有一票想聽的(恩當然也有很多希望不要來鬧的)。  
   
  
好奇如果有台灣的版本大家會想聽誰呢? 我想 陳昇、惠妹、亂彈阿翔、萬芳、蔡健雅、莫文蔚、張懸、MATZKA、陳建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