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 算美國人有眼 選出了我看好的優質魔豆

在此跟大家誠心推薦一個比日漸走下坡的antm感覺有質感多的實境節目

Make Me A Supermodel (MMAS) 直接上youtube打應該就找的到了

基本上和那個只剩抓馬的節目相比,每個禮拜都會有一次runway和一次攝影,而且後製都做的十分有水準,不像某節目有時讓人懷疑只有業餘修圖水準(但那節目倒是會很認真的修掉主持人的蝴蝶袖)

然後每週會選出最後三名讓美國民眾上網或打電話投票決定誰留誰淘汰,有點像AI,然後到下禮拜一開頭在公佈誰被淘汰。不過這樣的缺點就是有實力但沒人氣的人會很衰的第一次落進bottom 3就被淘汰,而某些人卻連續墊底好幾周卻還能留到最後四強得情況。不過至少是不會因為沒個性或者Who are you?這類的爛梗被製作單位陰掉就是了。

好 總之這節目最令人驚喜的事都能請到真正的大排嗎斗 不像友台每次出來的我都真心覺得應該只是b咖吧

竟然請到 暴力黑珍珠!!



他跟開眼嗑藥女真是英國的一對負面形象大使,幸好還有Aggy撐著。不過他真的是非常大咖啊!

還有最後一級竟然請到 狐妖女 Jessica Stam



我覺得他真是全天下最適合被稱作狐狸精的女人,眼睛的部份非常之懾人。(某參賽者竟然沒聽過他也太誇張你是真的想當嗎斗嗎??)



反正 今天看了最後一集讓我心情大好



U rock , H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