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聚會很開心的男孩們不會哭哭的,只是有位很衰跑回台南的陽光青年真的so sad,下次我們可以在一起吃摸摸天堂的。

怎麼可以這麼令人開心啊,你說說。可能是大笑,裝奧客,吱吱喳喳抱怨個不停,就能開開心心一整天。你們根本有偷修心理輔導吧XD

話題可能就跑不出,小披跟披友,王同學,榕樹下(這部份很有爆點),個個故事都精彩萬分啊!!

吃的很飽,到一種我都想吐的地步,不停吃肉真的有些噁心,可能是還好我有偷帶生活綠茶。



食物是發出金光嗎?泡泡你拍的真夢幻。

到中山站附近晃晃,鎖定了幾家還八賴的店,畢竟我不想去奇怪的連鎖店,也不想花一千多在兩天就長回來的頭髮上,批PAPER竟然剛好關了,但砲 砲還是買了OMG並不便宜的餐具,我是覺得挺有創意的,八過我本身不會花錢在餐具上。

後來去CAMPO,竟然連兩天去西門町,我是太閒的國高中生嗎?乾脆做點棒棒堂裝扮好了我。

倒是二手衣還不錯,可以滿足購物欲又不會太奢侈,不過我還是太愛花錢了,罪過罪過。



然後可能是快樂的結束一天,可憐的祥祥趕快約下一次聚會唷^^




大中至正。我會想你。而這跟什麼封建思想或軍國主義絲毫不相干。

就繼續宣傳台北10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