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六了,我可愛的寢室。

雖然我總是把你弄得很髒亂,隨便在你身上丟垃圾。
雖然我總是掛很多衣服,把鞋子亂丟,還讓宵夜的香味瀰漫。
感謝你一年來不吭一聲的容納我(如果你說話我可能會嚇死)。
可能今天得跟你說股拜,昨天睡前我想起這是最後一次睡在你懷裡(赧),覺得有一些些少男的感傷。
總之謝謝你一年來的指教了,親愛的二四一五。
等等我就要完全清空離開你了,八八六。

以後啊,不能有事沒事跑去隔壁的髒髒寢聊天了。
黃茂子不會動不動就進我們寢室XD。
小逸文也不會隨傳隨到。
不能心情不好到頂樓聊天賞月喝酒(媽我沒有愛喝酒喔,你知道你生了一個酒量差的)。
不會去上個廁所或洗個澡就可以遇到幾乎全系同學。
不能在上廁所時一轉頭看到整個台北的夜景。
不能吹免費的冷氣(淚)

還有我們陣容堅強的寢室成員

滾來滾去的林蛋頭跟偷穿衣服的曾PJ
以後我們不能躺在2415的床上聊天了呢











但是可以到新家聊天XD(而且還新增天下第一味跟花非花燈謎王)
在此跟我們在照片裡沒出現的室友(誰叫你昨天不回來共渡最後一夜)說聲謝謝
感謝你拯救了我們,讓我們能順利的搬家。

少了你以後,我們寢室更名為2227了。


八八六,二四一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