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醫他一眨眼都是幾個禮拜前的事了

我實在是覺得日本來的朋友們十分逗趣

本身最喜愛的是Niku 覺得他搞笑雖然很誇張但是不是讓人討厭的那種
十分具有搞笑藝人的氣質 而且皮膚好的有些離譜
對了 我們睡過同一間房>///<


Niku


Makun
整個也是可與上面那位組個兩人搞笑團體,怎麼可以如此的天生有笑點?
爆點是可以以真音唱濱崎步的原音。


Wasabi
酒國女英雌,而且感覺很灌人酒灌的很熟練。
只要被戳中笑穴就停不下來。


Naoya
抽煙沒被爸媽發現鬼才相信勒,但是露肌肉的部份是挺有爆點的。
有很奇妙的習慣動作。


Tatsu
感覺整個是位成熟的人,但竟然很反差的穿女裝,我只能說完全令我搞不懂日本人的心理。

哈哈 中日醫超棒的可惜我沒什麼文采所以打算用筆墨難以形容帶過

尤其是歡迎晚會的不分真是很不錯呢(應該是吧XD)

對了我只能說林李旺孟這兩位的禮物也太心機了 還有雲林鄉親你說話很實在


唉唷 柏賢嘴吐不出象牙 而且柏賢腿現在很酸

那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