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下雨就很冷 不冷就下雨 又冷又下雨的天氣

但是有些好事發生




禮拜四去訪談玻璃娃娃協會的理事長 鄭姊(正姊?)

是個很棒的經驗 但有鑑於之後還要寫心得報告 我在這裡要就此打住

(其實是為了維持網誌一貫的低品質)



禮拜五我朝思暮想的神奇寶貝月曆來了 哈哈

感覺會為明年帶來好運?

晚上是很感人的加袍典禮



我送的加袍禮真的很好 不是我在說(那是誰?) 希望以後學弟妹也能送如此好禮XD

喔 大六真是個遙遠的年紀呢



禮拜天我們去參加玻璃娃娃的活動

他們真的都太可愛了點 希望以後真的能多幫助他們



禮拜一又出現彩虹了 而且是超大的那種

笑點是有人說:是雙彩虹ㄟ!



然後這是我被一頓豬排收買覺得老師人好好的現場



事實證明我不是自拍王





天啊 能看完這麼沒文化水平的文章的你也真算夠厲害了

那麼讓我們一起倒數

即將共享天倫樂以及可以看阿妹音樂劇的周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