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台南 讓整個禮拜都美好起來

禮拜一 沒穿新衣 我們去參觀實驗室



這個教授是我面試時的教授 親切的好爸爸(我自己定位的)

據估竹說他是生化所內的帥教授

禮拜二

我可能去吃球隊學長請的火鍋 還好這攤沒喝酒 呼

禮拜三禮拜四應該或許很一般的過

禮拜五 有很酷的演唱會

我真懷疑如何請到這般卡司 FIR可能有點便宜

喔 我握到青峰的手了 還有拿到阿沛樂團的海報

然後飛奔回台南

我親愛的台南跟親愛的你們

真是不可思議

只是待在台南或是跟你們在一起就讓人精力充沛

喔 可能很害羞

翰翰我很高興看到你很幸福呢>////<








復古的拍貼不可少 安平海邊放煙火也是一定要

只有在台南才能囂張放肆的在每一間店大笑

只有在台南才能賴在床上悠閒的轉電視

只有在台南才覺得真的回到家了

只有在台南才有你們

只有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