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好像沒什麼爆點

除了羅民萱因為少做一個鹼基對而成了一隻豬以外

其餘就是個平凡的一週

禮拜五本來要和則堯去看適合分手的天氣

很不幸的竟然賣完票了 可惡大家是都突然有藝文氣息了起來嗎

所以和則堯在西門町散步 整個是個悠閒的小週末


禮拜六和劉玻西去campo(因為有兩個很假死的晚上才有空)

可能是有撿到很便宜的包包我想 雖然真的很旅行的大容量

總之campo仍舊是個好逛的有趣市集

晚上和可能室友很ㄐㄅ的砲王以及在班上紅的很的祥祥見面

可能祥祥很慢我肚子很餓

然後就展開了明明只點了一百五十元卻坐了很久的男孩抱怨大會

可能還好我室友人都很好 砲王跟波西可能上輩子陰德積不夠

但是原來大學裡怪人一堆啊

最後這場盛會由劉玻斯很諸腦袋的將衛生紙誤認為高麗菜吃下再吐出結束

會後很囂張的以觀光客的姿態在明明店內擺設也沒什麼特色的店裡拍照

但是我們可能是只吃一百五的奧客

禮拜天 吹動大麥的風 很好看。

喔我可能要開始去當家教賺錢了 希望老天保佑我還記得高中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