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479 上午 033353  tumblr_n7doipAVwc1qeuobqo4_500-001  

rp00j006y_angle5  下載  

快點下凡啊!!!

全螢幕擷取 201469 上午 034212

那件背心! 

 

全螢幕擷取 201469 上午 032343

無限期支持的神明級男子,俐落兩字的定義。 

全螢幕擷取 201469 上午 050350

嘖,Converse好帥。 

http://citizencouture.com/category/citizens/mens-fashion/

一種日本男子定番款但我沒記錯這是韓國街拍

各位朋友我還是要說一句肺癌是很可怕的。

http://www.wapsmag.com/?cat=6

 

之前發現的一個澳洲女生blog,覺得照片的透明感和一種水藍色青春物語氣息很強大。我挺喜歡這種貼近生活本身的分享。

 http://deluminators.blogspot.co.uk/

 

所以我也要來分享一些生活裡的V"小.確.幸V" (阿哈哈好想打人)

這禮拜的小確幸是周午下班後進城亂晃在NET之類的連鎖店JeJ撿到這雙可愛的襪子!俗又好看!

IMG_5162 

於是隔天立刻穿出門XD並且不知羞恥的在廁所外的連身鏡自拍,不過沒有被別人撞見我還是有在維護國家形象的。

 

 

這個計畫和人都好可愛!!撿到一座城市這名稱也起的好浪漫。

 

中毒曲目,沒有理想的人不傷心,沒有文化的人不傷心。太寫實了,我想那些不曾為了正在凋亡的文化傷心的人,真的是心中少了一大塊的人。

 

超喜歡,這男的被困在機場一晚,結果生出了一支All by myself的MV。人需要空氣陽光水和創意。  

 

929好像改組要重出江湖,想必我的朋友迷弟一枚已經準備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79212302132011

我不能再等待啦!!趕快出來!!!!!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