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這個訊息,胸中藏著那一把火便熊熊烈燒了起來,心想非去踅他個一趟不可! 結果想不到楊德寶和東區少爺早已先後去過,真不愧是流行先鋒!

原來這活動在十月的每個週末都在華山舉行,算來我已經錯過兩個週末,而十月最後一個週末又要遠征花蓮醫學盃,如此便僅剩這麼一個週末了。無奈周一起北國便陰雨綿綿,我只好愁對一窗斜風細雨暗暗祈禱天空早日恢復清朗,讓小的能一償訴願(總會不小心說成一嚐宿便..)。

沒想到週六突然雲破日開,於是和約翰藍融(請見下圖)立刻展現行動力直奔華山!!



告別在捷運站巧遇的國民外交大使張尤金後,一晃眼就到了華山藝文中心,由於先前東區少爺說的一副到了下午四點所有老闆都會跳樓拍賣的樣子,我們心裡還一直擔心是不是到的已經太晚。但事實證明四點一到,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如同謗佛者一過午夜十二點七孔都還沒出血一樣,東區少爺講話我想要打個折。

回歸正題,華山古著攤子的貨色真是萬中選一啊啊啊啊!讓我們興奮到台詞只剩下:欸這個好好看,那個好好看,這個太好看了吧之類的淺白真心話。來,人客啊,看看這些好貨!

 

感覺得出來這裡的東西都是精挑細選後的良品,除了樣式精緻復古外,保存狀態也都還算良好,就像是天天吃銀寶善存和維骨力的腳骨軟Q老伯一樣龍馬精神。

我覺得不能錯過得是這些色彩繽紛,樣式可愛的開襟毛衣們。總覺得他們有一種年輕的朝氣,那些圖樣像是不停綻放在身上的煙花,在寒冬裡仍然不滅不墜。



而既然是古著趴,當然是有很多喜愛古著的人們前來赴宴,我只偷偷拍了一點,但光看照片是完全不及到現場參與的那一種快樂的啊!



 
我不愧是手震王。


我必須說我一直想到電極獸超可愛的。



整個攤位群其實只有一個長棚,兩面向外總共加起來大約二十多攤,並不算多。但東西真的頗有可觀,並不像去逛大型跳蚤市場那樣要花上許多時間於殘衣破布中獵奇,在這裡擺在攤上的多是些相當吸引人的好東西。不過價格來說當然也就沒有那麼便宜,毛衣六百起跳,衣服則從五十元一件到一件三百好像都有人賣,總之整體來說雖不是便宜到讓人暗爽,但也絕對是個八艮。

約翰藍融買了個黑色鏈包,上面的圖案相當可愛,有點馬諦斯多加一些童真色彩的感覺。

我則是買了件毛衣(是的又是毛衣XD),正好正面迎戰今年第一道冷鋒!只能說毛衣跟郭爹的毛帽可以做好麻糬,今年依舊是要雪花!

 



剩下最後一個週末,天氣如果轉晴了可以考慮去華山晃晃:)

或是到天母圓環去參加萬聖節活動我覺得也很酷

在這篇文章的結尾,我必須要說,也太冷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我好想吃甘梅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