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起源於這些日子以來,每當我拉開包包的拉鍊,想要找些什麼時,都覺得包包裡彷彿有另一個亞空間,一片漆黑深不見底,伸手不見五指也不見任意門或縮小燈,讓我只能依憑敏銳的觸覺試圖摸索出目標,但常常要把整個包包的內容物都攤在日光下才能還他們原型,有時只是為了拿個手機,而得把整個包包像腸胃炎一樣狠狠的狂吐一番,再一一反芻回去,勞心費神事倍功半。

一度想買超鮮豔的手機套或者像機套,例如復古金或未來銀這類,但可能最後又輪迴回星燦黑或者高貴黑眩惑黑(有一陣子我跟菊菊醉心於研究這些太過奇妙的顏色文案)

相機本身也是黑的不過就像人類一樣他是照不到自己一身黑,而相機套在購買當時只有黑色和很可怕庸俗的金色以及比去理容院染出來的香檳紅還廉價的酒紅色,我別無選擇,只好大黑包小黑,而現在相機我又用了黑色的交圈充當套在手上的繩子,所以一機三黑,三黑一體。

手機則是大衆情人k600i,某天吃早餐時我發現他榮登菜市場機第一名,身為持有者真是與有榮焉。

筆袋則是自己很假猴的用porter的防塵帶改裝的,還在上面串了掐禮的字母,用了非常久了,跟當年比起來已經扭曲的不成袋形,但我仍舊對他向對自己親生孩子一樣疼愛,雖然這孩子明顯有些基因缺陷就是了。

還有一個袋子是用來裝一些平常自以為會帶在身邊但其實根本是幻像的東西,像是護唇膏或指甲剪之類,以及我必須大力推薦的薄荷棒,他真是必修課的法寶,能在你腦內累積太多的酮體時從你的鼻腔來個螺旋式的薄荷直擊,沁人心脾就是這味。

恩錢包上限在掛了個我當初以為會很好用但後來發現它是用來練握力的零錢包,為了他我還買了XXX做封面的雜誌,他的粉絲可以跟我索取,我很想把它丟掉。

記事本好像是藥廠的?他是黑皮白心,裡面一片空白,主人根本是個不懂時間規劃的懶散人。



說到最喜歡的顏色,小時候我記得在資料上(喔我想是萬用本)我總是填綠色跟藍色,但從某年開始我就愛上咖啡色,我想是因為我就是熱愛走老氣風吧(當然榮民風我也很拿手憂)。

而選黑色除了因為他髒也看不太出來正好符合我本性外,黑白灰可是萬年不敗唷(萬年不敗我每看必笑八株到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這是網拍上僅次於冠C小豬的關鍵字。)

好啦 我腦細胞已被期中考耗盡 再也榨不出什麼有趣的內容(儘管前面也並不有趣)


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有靈性的藝文活動或音樂書籍嗎,我覺得自己像是個乾癟的魚乾。佛光山或靈鷲山之類的就免了,我也還不打算轉山或者在瀑布底靜修。



剛看了某熱門版的康普連文 真是近年來深得我心的一篇

很認真打扮但醜人多作怪 VS 啥都不懂但倒很愛批評的路人 前面的人雖然可憐但後面的傢伙更可悲

恩 來杯青草茶好了(楊寶貝拜託青草茶只是包裝不夠非炫但真材實料降肝火療效奇佳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