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依然打算沉迷於選秀節目中,開春第一砲由美國偶像和英國好聲音(哈哈翻成這樣感覺特別欠揍)唱響。

目前AI進到13前現場直播,換了新評審後人氣似乎持續低迷,這檔元祖歌唱選秀節目不知還能撐多久。另一邊The Voice UK海選似乎快結束要進入最令人期待的PK戰,我觀戰重點都擺在英國人也太會穿了雖然是The Voice但每個人還是一副隨時可以參加全英音樂獎的狀態。

AI的海選今年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一路看下來都讓我愛睏得要命,剪接的亂七八糟,我只是想好好聽完一首完整的歌啊!!評審今年陣容是Keith Urban,J LO,Harry Connick jr,因為三人的音樂我都不熟,對評審也覺得有些無感。不過今年小哈利的評語犀利又中肯,不時還穿插一些脫軌搞笑演出,算是可看性較高的一個環節。

所以我就先分享The Voice UK吧XD,貼一些我覺得值得期待的:

 

Anna McLuckie performs 'Get Lucky' by Daft Punk

今年點閱率最高的海選影片,豎琴X去年最紅的Get Lucky簡直神組合。

 

 

Sophie May Williams performs 'Time After Time'

愛死復古造型了,當然聲音很棒啦(離題)

 

 

Jazz Bates-Chambers performs 'Crazy'

這幾年扁嗓真的好流行,說到這裡Duffy跑哪去了?

 

 

Jade Mayjean Peters performs 'Sweet About Me'

有沒有,你看看,誰會穿這樣來比賽,完全就是已經準備好得獎感言了啊。

 

 

 

 

Chris Royal performs 'Wake Me Up' 

 

 

Callum Crowley performs 'Climax' 

 

 

Kenny Thompson performs 'New York State Of Mind'

 

 

 

另一邊的AI海選真的就是難得一見的令人愛睏,感覺也不是沒有厲害的角色,但總覺得被剪接分割後少了點什麼,今年也不知為何抽掉了苦情狗血,評審也刻意不哭哭想走中肯路線,但海選我就是要看狗血滿地啊!

 

 

Ryan Nisbett Auditions

不知道從哪一段開始默默消失的參賽者,明明一開始還很搶眼啊!

 

Sam Woolf 

WGWG是美偶的術語,也就是拿著吉他的白男,歷年來WGWG拿下冠軍的例子不勝枚舉,只是有幾屆我們早就忘記是誰(好悲情)

Sam Woolf歌聲不是最好,但有吉他又有臉,看來可以走很遠。

 

海選時覺得很不錯的聲音,臉蛋也有,好萊塢周不知消失到哪去了。

 

跳到好萊塢周好了,我對海選真的一片空白,這明明是最精彩的一段啊,今年到底花生省魔術!!!
 

本來對她的印象是臉>>歌聲,但這首唱完心理立刻大加分,竟然選Macklemore & Ryan Lewis!!是說他應該要進前十啊!!!

 

Majesty也是在這首1234後才開始關注,雖然成功殺進十強但我覺得他的路數好像很難在美偶奪冠。第二周live竟然選Janelle Monae!好適合啊!

 

Jillian Jenson!是當年X factor輸給路人女沒進決賽的催淚苦情女聲!結果今年又沒進現場直播,人生真的太坎坷了...

為什麼她被淘汰啊啊啊啊!!!

 

附上當年超好哭The X factor海選。

 

而其實整體說來好萊塢周也不知為何平平淡淡,沒什麼開大招的參賽者出現,不過在結束時突然跑出幾個以前沒注意過的好聲音(奇怪之前是都被藏去哪裡了啊)。

 

mk nobilette ! J LO 終於說了一句經典評語:she's like a quiet storm! 

就是酷。

有種老娘也不飆那些高音,可是你就是會專心聽我唱歌,老娘也不故意擺酷,可是老娘天生就是品味好的感覺。Vote!!!!

 

進現場第一周端出我最近愛歌All of me,當然唱的不完美,可是真誠滿點,讓人起雞皮疙瘩。

 

另一個我支持的參賽者Alex Preston,希望他和MK在決賽碰頭雖然我覺得不可能。他的路線完全就不是米國人啊!

 

然後今年又有好多鄉村男,也不是說我不喜歡鄉村,只是鄉村男的相似性真的好高,他們會怎麼唱某首歌都跟你想的一樣,實在金不促咪。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