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ants-subway-2014-3

No-pants-subway-2014-21

No-pants-subway-2014-5

No-pants-subway-2014-20

No-pants-subway-2014-19

地鐵無褲日又來了!沒褲最酷!!想出這個點子的人真是太有創意,可惜是當我正納悶台灣不曉得有沒有人跟進時就看到北捷攔下扮裝民眾的新聞。

http://mashable.com/2014/01/12/no-pants-subway-ride-2014/

http://www.fbsinba.com/

發現非常可愛的古著賣家!網頁設計的相當童趣!

HOME 男女古著 限定ITEM 雜貨。小飾品 NEWS 最新商品 尺寸材質

 

哈哈我實在太愛看這種怪穿法了!

我不得不說這東西讓我非常思鄉。

 http://www.nssmag.com/fwsa/nominees/

 

他頭上這明顯的是老街柑仔店裡會賣的那種玩具啊!就是可以多段變形成不同花朵的那玩意!!

http://www.mdvstyle.com/facce-da-pitti/

 

最近看了兩部優質好片,今年的片單感覺相當堅強啊啊啊!!!

 

Cate Blanchett 演技太扯,一秒變瘋婆,這劇本也給了她很大的發揮空間。

 

對了,她在劇裡穿起那些高檔名牌實在美翻,氣質無敵!

 

另一部雲端情人直接殺入我內心年度前十,雖然說現在才一月XD。

 

劇情重點簡介:來一場激烈的電愛吧(誤)

非常厲害的劇本,鏡頭如詩柔美飄渺(能把熱情的紅拍得如此憂傷實在佩服佩服),走完一幕後你卻覺得自己好像面對一則犀利困難的人生命題。

情感的依歸建立在什麼之上呢,人性是可以被解析重組再進化的嗎?

人到底需要什麼?

什麼是人?

 

 

兩部片一紅一藍,說的不是什麼冠冕堂皇的道德教養大道理(你知道的),而是我們真實人生中的困境,瘋狂憂傷但不得不面對。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