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在台灣跨年,但我想這個梗應該會出現在每場跨年晚會吧(尤其是行政官員上台致詞時)。

其實也只是想說那來整理一下過去這一年到底在亂穿些什麼,以及檢討一下到底都把錢砸在哪些地方XD。

 適合飄撇、參加當地祭典遇到好心人士出借的穿搭

2013-12-20 16.48.09  

明年都打算這樣穿(誤)

http://dappei.com/user/charliekuo

今年因為Dappei網站,開始把一些放在電腦裡的照片丟上去,想回顧時直接上網站就可以覺得還挺方便的XD,請站長認真考慮推出年度回顧功能。

適合二手、音樂祭、家的穿搭

去曼谷玩時在便宜的批發百貨發現一間賣樂團掉嘎的店,竟然有我近年來新歡Alt-J。水果褲子是有次在北投市場的二手店撿到的,鞋子則是在伊斯坦堡的二手店撿到的寶。

適合草根、參加南吼音樂祭的穿搭

去聽南吼演唱會時想說走一個嬉皮路線好了,結果達成一個嘻皮笑臉的效果。帽子是在曼谷買的,衣服是在印度買的,意外的相當麻吉!

適合飄撇、想和自己去吹吹風時的穿搭

念國考時天天心情煩悶,只好穿著怪異的到附近繞繞。

適合幼稚、爸媽出門以後的穿搭

對了我不知為何突然想起很久沒上我家頂樓,於是念書念到想透氣的時候(不是因為想跳樓)就爬上天井。這件U牌的T我實在很愛,幼稚系的少男們必備。

適合老頭、秋天來臨的時候的穿搭

前鎮二手貨再訪,挖到一件榮民老伯風夾克。

適合幼稚、裝可愛、二手、聖誕節快到了把心智年齡再往回調多一點的穿搭

帽子在心電心,T恤在曼谷跳蚤市場,褲子在列城,基本上是一組國際合作的幼稚穿法。

適合幼稚、二手、裝可愛、假借出國不想帶太重的鞋子之名怒買新鞋的穿搭

假借出國不想帶太重的登山鞋之名買了雙Native,果真輕的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IMG_2026-001  

新春的時候拜年style

2013-02-16 15.21.04

2013-02-17 12.25.04 HDR

去Lisa市集擺攤,沒錯我就是走一個完全抄襲查理布朗的路線!

IMG_2256

回眸一笑總覺得有點噁心阿哈哈。

IMG_3608   

 

去藍嶼爬天池想說來個灰色調好了,結果果真爬得灰頭土臉。

買了超可愛的恐龍包!穿的一身鮮豔走完一輪林場才發現沒被蜜蜂螫死真是命大。

在墾丁就想用一種飄撇台客的氣質應戰狂風沙。

相片:咦? 之前去的很酷的小市集(又看到超現實山東本尊)。
這相機角度感覺有點害羞。

有天去逛台中的秘密市集時被拍,他說今天穿古著可以被街拍,其實小弟沒有算計,只是剛好出門就抓了很多二手啊(機率應該很高吧整個衣櫃都是老衣服XD)

有天逛完手手回來發現貪婪的神情有被抓到XD。

啊我愛恐龍!

我室友一定覺得我在浴室裡自拍很詭異哈哈哈。

2013-06-19 12.23.22

一種我要代言美國棉但其實比較適合代言七股鹽山的風格

2013-06-13 14.33.43

防曬怪客

2013-06-07 17.43.23

假裝是朱銘的雕塑,我大概一生也只穿這一回學士服吧。 

對了今年熱愛的戰利品是在天母買到的便宜帆布包(兩百,天理不容啊!)和加菲貓捲尺XD

有點心想事成的竟然在去非洲前可以在二手店挖到動物紋的好衣(得意的笑)。 

 相片:到哪都可以買二手之我又買了一件大衣台幣只要兩百。
得到二手市集的情報但只有周間開難道我要翹班QQ?

二手人生永不止息,就算來到非洲也是立刻找到二手店家= =+,這件隱士風格(自封)的大衣只要兩百台幣啊!!

IMG_5888  

哼哼可愛的外套也只要150!!

2013-10-23 15.32.58  

2013-11-03 17.25.47

為了鞏固我國邦交買了西裝,明年來走正裝路線!(別傻了怎麼可能) 

2013-11-09 15.00.32-2

開始來挑戰非洲style!(但那完全是觀光客才會買的衣服阿)

2013-12-20 17.01.18

這光線也太亮XD。 

相片:西天取經歸來,貧僧只想破戒大吃肉臊飯和鱔魚意麵。接著要短暫入地獄渡惡鬼去。

今年我最愛的一套還是全套喇嘛style!可惡,我又想念那些小鬼了!

2013-09-21 16.28.36  

他們都長的法喜充滿為什麼我看起來貪嗔癡啊!

相片:喔我在大皇宮旁跳蚤市場看到山東的樣子,氣場好強,本人真的長得好超現實。雖然很想跟她說我從小看妳穿搭長大,但這樣實在太失禮了XD.

還好我背包預留很多空間.

今年應該也沒有買太多吧?不過回頭一看年中逛曼谷時三天的成果....恩....還是多賺點錢好了。

 

整年穿來穿去好像都是同樣的東西,看來明年要再多買一些(大誤)。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