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活動完全無人贊助,純粹起源於真愛XD。

失控的瀏海究竟想怎樣。
  

去年因緣際會下(其實也不過是因為正好收到一條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寬褲),和母親在七夕應景的來了個小企劃。
詳情請見: 七夕特別企劃泰國弟VS東瀛妹


美圖回顧。

前幾天下午和母親在府城逛了二手市場又共度兩人下午茶後,回來正巧看到朋友在泰國大採購的消息(是的又一年)(該不會假志工之名行批貨之實吧XD),自以為一切都是天意,於是心想不如延續優良傳統繼續推出七夕特別企劃(雖然才第二年稱作傳統很荒唐,但最近在路上觀察到很多老店since2008所以我想人們的標準現在應該放得很寬了!?)。


 

 因應倫敦奧運熱潮,今年就來走一個英倫學生翹課風。配色用白色和淺色的青春風格為主,母親還混搭了日本女子高校泡泡襪,水手領巾以及女孩布鞋(好吧其實是我亂幫阿母配的)。完全應該去應徵日雜讀者模特兒對吧。



然後我則是單純的很想穿下我覺得做工精良的MIT襪子還有想拿很久沒拿的在柏林買的偽H牌大包子。




 喔我的媽啊(雙關你知道的),真是太速配了。


那麼為避免內容貧乏,隨便挖一些最近看到的不賴的情侶裝,初戀粉色系的配法好像相當流行?? 戀人的身邊好像總有夢幻的光。



 

 





 

 
 

我好喜歡這張。 

 
    



 說到情侶穿搭參考大站還是Tokyofasion,雖然我想裡面很多應該段數太高很難仿效。


 這也好高段,簡直是動畫裡的組合。


 


  

這張是我近期看到最殺的情侶裝。完全呼應即將發片的藍心湄。

這首太強。


情人節,抓緊真愛,走過風颱。(硬要押韻收個爛尾)


 好的,最後放上名攝影家兼備母子拋棄的可憐老爸的攝影作品。他最近患有到哪都要照相打卡症候群XD。
 
 
 
 

為安撫老爸,送上萬芳新歌(敷衍)。 
  
去年此時:七夕特別企劃 泰國弟 VS 東瀛妹 


雖然今年市政府依然沒有贊助本企劃(癡心妄想),還是幫台南宣傳一下 http://itainan.tnc.gov.tw/ 
來台南躲避風雨吧!!


  

郭查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