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怎麼跑進雜誌裡了??呱~
 
 昨天依然不務正業的瀏覽著各BLOG,在我很欣賞的一個BLOGGER那裏看到他介紹這個網站,Pokemon&fashion,充滿著各種神奇寶貝和時尚的結合,有些毫無違和讓人簡直相信當季的謬思女神就是某隻神奇寶貝(也許是迷唇姊吧XD),有些則是惡搞至極把原本夢幻或冷冽的風格完全破壞,讓我笑到無法自已。原本就是神奇寶貝迷的我簡直是像發現新樂園一樣樂不可支,決定趕快來分享。

我是在這個BLOG裡看到的:
 
http://wecouldgrowuptogether.blogspot.com/ 
藍白的休閒運用外,很推他對黃色和綠色的掌握!!生活裡的攝影也非常吸引人!

 
http://pokexfashion.com/ 
就是這個網站!(Tumblr好像不太能稱之為網站?)PokemonXfashion!  

 
對了,也許有些神奇寶貝看來很青份,但各位朋友,現在的神奇寶貝總數已經飆到六百多隻了!
 
這可以經是上一代的事..黑白版一出又有更多新面孔,但不管如何演化,我想大家心中應該還是最懷念超經典的151吧!!
http://jimmypm.ehosting.com.tw/ 想看圖鑑可以去看一下現在到底大爆發到什麼程度,神獸簡直是免錢大放送。

 
有些超具說服力,結合在一起天衣無縫
  
 

 
(我超懷念胖丁之歌的!!)
  

有點忘了我印象中收集到他們是不是和取得夢幻有關?? 哈想起當年大家討論打夢幻的密技真有趣。

  
 

 當年邪惡系出來的時候覺得這設定真是超酷,而且邪惡系的神奇寶貝每隻都不知在神秘酷炫個什麼勁!

  的確這麼一想是有一大票幽靈系和邪惡系的神奇寶貝可以代言Givenchy,Rick Owen,Rag and bone, Dior....

 
哈哈我超愛這一個進化系列!!記得16級一變成鬼斯通和勇吉拉就趕快通信交換進化XD
  

這,原來V抄襲神奇寶貝!!
  

 

除了神奇寶貝,登場人物當然也要跨足時尚界搶代言?

 
 這是不是某一代的四天王??快龍系列也是必練!!不過到底從哈克龍怎麼會長成快龍實在很費疑猜。
 
 
 恩恩沒錯,那一季就是喬伊小姐代言。
 
  當然永遠的第一女主角小霞一定要來一張!(後面幾代的女角色越來越奇妙,髮量暴增到一個可以收納一窩比雕的程度)

 
 永遠的第一男配角小剛,原來身材這麼好。
 
最後來看一下一些歪掉的組合,有幾張真的好欠揍但卻又不得不說也太合XD

  

 
 
我完全相信有一天某些總是突然失心瘋的大牌子(某L)會出這種手拿包,並且某些失心瘋的女星會爭相拿著牠跑趴。不過其實我覺得很可愛。
  

什麼啦!!椰子跟鳳梨基本上還是不太一樣的好嗎!不過這張圖本身在超市選鳳梨的主題就令人很感到疑惑就是了。
  

恩,不要把椰蛋放在同一個懷抱裡。
  

阿哈哈,這是肯泰羅的進化型的樣子?
  

不禁讓我想起剛出真新鎮皮卡丘大戰大嘴雀的回憶T T。 
 
我真的快笑死,原來這POSE是向尼多后致敬XD。

  

恩="=,神奇寶貝應該是闔家觀賞的節目啊!!怎麼覺得有點崩壞。

  

 
 因為這麼有趣的點子,這個網站也被不少媒體報導,我滿喜歡這個報導下的標題,Why didn't we think of this??

 不過雖然我們想不到,但感謝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和認真實踐的雙手,讓我們的世界變得這麼有趣多彩。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