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愛看ANTM,但是這節目選出來的真的跟世界一線媽抖(麻豆)(不管哪個用法我都覺得也太趣味)差很遠很遠。

於是讓我們來看看,VOGUE今年五月的專題。



這期真是太令人振奮了,讓我忝不知恥的在租書店偷偷的翻了很久,話說皇冠你為什麼只剩下街頭雜誌了,哭。

總之就是在說下一代超級名模接班人,真的每個都很有特色啊。

但是我其實不太愛精靈系列或俄羅斯大隊,就是金色長髮碧眼系,也許是我眼殘,我常常分不出Gemma, Sasha, Vlada誰是誰..

私心的來介紹我覺得讓人一眼難忘的媽抖(噗)好了,第一棒是Coco Rocha





希望喜歡她的人不要打我,但我ㄧ開始覺得她氣質跟許X美好像。總之她似乎原本是跳踢他舞的,在舞蹈比賽裡被發掘,06年登上義大利Vogue封面 ,07年在Jean Paul Gaultier 的花生騷(哈我也很愛這翻譯)上以愛爾蘭舞蹈開場,知名度大開,現在是很活躍的媽抖(我用這詞用到都想打自己) ,最近大家翻開雜誌,Dolce & Gabbana 最近的平面就是他拍的。

Naomi Campbell 說Coco是他最喜歡的新進媽抖,但我實在就是很不喜歡Naomi...



下一位,Hilary Rhoda



真正的ANTM,據說最初他開始進入這行時,都被以"我們不想要美國的"拒絕,畢竟現在可是歐洲當道啊,不過後來似乎被重用,然後就此登上國際 伸展台跟各大雜誌封面,應該有人會覺得他很眼熟吧,沒錯最近Estee Lauder的廣告就是她,我實在很愛她的粗眉毛,太有特色了,而且她確實散 發一股逼人的貴氣(所以很多人說他向矮湯哥前妻)。

不過她之前是打曲棍球的,轉型好多...


最後,龐克英國女孩Agyness Dyne



頂著一頭金色短髮,在一群精靈系中殺出重圍的個性派女孩,我實在是愛爆她了XD。應該也有人覺得她眼熟到不行,讓我們來看看他最近的代言。



是的,最近的Burberry是她跟Lily D代言,終於不是那個我實在不太欣賞的開眼女..(玻司應該會奏我)。另外Aramani這季也是她代言的。

她和設計師Henry Holland是好朋友,就是衣服上用英文字寫很大的標語衣服的設計師,這牌子也因為她變的很紅(當然還有些實在很聰明的 商業操作)。她私下喜歡混搭,喜歡日本的流行元素跟英國的龐克風格,加上她Funky的性格,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好了,其他那幾位媽抖我就只是純粹沒什麼興趣,但照片水準也都還是高的嚇人啊。



找報告資料有這麼勤勞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