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寒假的精髓就在於每天都想做點事但最後又什麼都沒做 就這樣慵懶且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寒假開頭還算青春 我和PJ蛋頭伯誠泰永華升以十分年輕人的路線去了九份

石牌陽明山金山基隆九份汐止八堵松山大直石牌 大約是這樣的路線

簡單歸納是一段愛與吹風機之旅





然後待在陽明寒訓 喔比起蛋頭要辛苦的在室外奔跑我已經算幸運的了

雖然寒訓每天結束腳都快斷了 但還是要去找一下老朋友



去了根本是在推銷商品的明天美術館 設計人廣告人很多很多 嗯哼



然後去逛了個東區 但可能有些店風格還真誇張

喔對了我有去公館找小可王跟張肉葆 還去二手書店掃了幾本書


回台南以後約莫就是在吃與睡和電視電腦間徘徊

但是為了做一位堂堂正正的青年人

寒假中我打算成為費德勒劉昴星跟風間 還有把手邊的課外書讀完 雖然或然率應該是零


天啊明天他們要考學測 一年有過這麼快?

去年我學測前還在搶聽人質首播呢XD

啊對了 二月阿妹要出精選了 請多多支持


寒假中網誌也不會提升品質的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