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容我很無聊的來回顧一下



每年跨年的戲碼都從這裡開始 APPO家真的很酷 雖然鄰居應該很想宰殺我們

可能很囂張的跨年但是學測他轉眼就到了

雖然成大那裡很機車竟然有營隊在外面喊歡呼 而且好死不死的下雨 但是小弟因為祖上積德所以誤打誤撞考的不錯



生日前一天放榜 然後隔天曾小甄很有心的做了很誇張的東西 詳情請見生日相簿

喔對了 然後我們還是去了中級



啊 我想起來了 阿妹二月多發了我要快樂 我學測前一天還在聽人質首播XD



所以說聽阿妹可以考試有好成績各位



可能我此時剛認識裝熟蔣祥祥

然後接著應該是去台大面試被慘電?非常巧的遇見了現在的室友帥氣無比的曾培傑(這樣應該可以了齁 好室友XD)

之後就是到陽明面試



恩 可能是因為穿的很像服務生引起了面試老師的好感

早知道這時候就多照幾張以後同學的照片 還有王X堯我這時還以為你是有抱負台大心理人想不到你....

然後去幫統測的黑馬們加油



這時候好像決定要讀陽明了?

如果是的話這時候開始跟砲王熟了



去爬遠百很酷 上面夜景很不像台南

恩 那應該是要畢業典禮了



恩 還是有點想念高中 真的一眨眼

對了對了 時候就很機車的在別人水深火熱時看世足XD

然後和娘砲團(當然我是MAN咖)去台東綠島玩



上半年應該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