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現在搬到新地點了:台北市赤峰街41巷4號1樓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迎新不要忘舊,所以我們繼續逛二手。(哪有什麼關聯)

今天要介紹北投攝影大師(跟李宗盛一樣出身北投!)老相機界扛霸子阿凱推薦的travis vintage。

Travis位在西門町的小巷子裡,我從台北車站一路沿著漢口街走,頂著小雨大約十多分鐘也就走到。離上次來西門町已經不知道隔了多久,小時候覺得西門町是全台灣潮流的頂點,大學時來大多是為了看電影或是來找朋友,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沿巷弄逛一逛。 

 

原先算盤打的是西門町離車站進,先走去逛一個下午再往小巨蛋去(沒錯這週末我去做個大叔控),殊不知travis下午五點才開門(好夢幻的營業時間)!雖說一到就吃閉門羹,但也因此多了不少時間在附近走走。小巷裡有很多厲害的店家,雖然我不是潮流掛(啊大概年輕時也挑戰過XD),但觀看不同風格也另有趣味,尤其是有些店員和路人的水準也太驚人了!

 

 

在附近晃啊晃的,到五點初回頭看店家還是沒開,隔著窗看小小的屋子裡滿桿美得過火(怎麼忍心讓你犯了錯)的帥氣夾克和可愛毛衣與我只隔一層透明玻璃,簡直讓人想不顧一切砸破玻璃窗立刻鑽進老衣懷抱中(抱歉我腦內劇場很多)。我怕成為關店殺手(我某位朋友的江湖名號,因為她總是千里迢迢殺到店門口才發現當日公休),撥了電話給老闆,電話那頭老闆說今天會開,再等他一下下。

於是我在大雨中的西門町癡癡等著一間二手小店亮燈,現在回頭想想這就是男子漢的浪漫啊(很有事)。

 

老闆想必是動漫迷和特攝控,店裡像被這些角色佔領一樣,有種走進角色大亂鬥電玩中的感覺。

是假面騎士!還有戰隊!

這是一個東西方對決的概念吧

 

咔哇邦卡!

 

哈這個聖誕節的佈置非常幽默,那柄槍真是搭的巧妙。

噢我也好想有一個這尊紅MM噢

 

哈哈哈怎麼會用中藥櫃裝摔角公仔啦,不過他們跟這些強身健體的slogan意外的非常搭,怎麼不考慮請他們來代言個阿桐伯?

 可惡我自詡為WWE迷可是這裡面角色怎麼認不太出來,開放神通廣大的讀者們作答~

 

喜歡美式二手古著風格的各位這間店對是滿分十分推薦,雖然空間不大,卻處處精彩,這些美式風格百搭單品,您擁有了嗎?(我就是喜歡很早期的廣告風格啦)

煞氣a背心!

這個到底叫什麼?店裡處處充滿他!

 

這家店最生火的就是各種顏色花樣的方巾!好想各色都帶一條走!逛到這些方巾時讓我想起史瓦濟蘭醫院外那條路旁沿街每攤總是掛著幾條方巾,一條只要合台幣三十元,我買了黑色和藍色。但在史瓦濟蘭其實比較常見的用法是女性用像麵包店那樣的方式綁在頭上,我買的時候他們反而覺得奇怪。(啊扯好遠但回憶起來是停不了的)

再來一箱,用這箱子裝太有感了!

刺繡棒球外套也是一定一該來一件!圖案都有種黑色幽默的惡趣,非常對我味!

這些老T恤的洗舊感我想不必復刻(誒為什麼跑出不必婦科啊),就是這麼自然狂野不羈老老帥帥的!!!

布章也是重要的元素啊!誰年輕時不曾自己熨過布章?

LBJ!而且還是很酷的鐳射變幻!!

 

 

這有點獵奇,我認不出來,跪求美漫迷解答,下面那個力霸王家族我是認得出來啦

 

接下來是我很愛拍的肩並肩排排坐老衣團體照

 

有一道彩虹

啊,西部風格的牛仔襯衫和刺繡襯衫也是店裡重點商品!

喔喔喔這種棉絨質感啊啊啊啊

 

 

彩虹小馬!根據線民指出,老闆的家後熱愛彩虹小馬,為老婆佈置一整玻璃櫃這是男人的浪漫啊。

 

 

 

這隻又是誰?我很想知道,為什麼長得醜怪卻如此可愛?

 

因為要趕場看李大叔,匆匆逛了二三十分鐘就得離開,短暫的翻了一輪店裡的美物們,最想下手的是這件太妹風棒球外套。配色是我理想中的黑白配,袖子是真皮製成,左胸前這塊布章太妹有種怎樣我是大姐大的欠揍氣魄,我不知為何很想下手XD。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travis0306

台北市赤峰街41巷4號1樓

連絡電話0922647693

近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專營1930年代到1990年代美國原版古著衣物、老玩具、古董擺飾品

這天聽完神明的演唱會,李大叔簡直句句血淚,還不知為何要如此自虐選當愛已成往事,第一句就哽咽了吧自找的,但人生不就是自找的嗎。

從男孩變成大叔,你需要的是一件老前輩,不如就來逛逛travis吧(轉得好爛XD)。

 

啊對了根據線民指出,老闆對美式古著相當有研究,喜歡研究皮衣、牛仔褲、皮件的朋友應該可以去討教討教

 

我想到雜誌總愛提的大人感(就是那種從第一頁開始充斥著你買不起的名牌然後後面是名錶名車的雜誌XD),我看應該要提倡的是大叔感啊,不只是追求光鮮亮麗,而是能由裡透外人衣合一的穿出人生與經歷,這才是吾輩孝年郎此生應該追求的。

不停的在人生裡受傷,然後變成老帥哥。

 

為呼應大叔主題以最拿手的榮民風穿搭,我想只有髮線確實的大叔化了。

 

那麼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感謝你們收看。

郭查理

 

各位朋友,請不吝按讚或分享,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二手人生努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