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janhuling.com/home/

 

我只能說串珠的世界沒有極限,太離譜了這個!最近串珠有點不知該串些什麼看到這個覺得大受激勵啊!

 

http://fuckingyoung.es/streetstyle-tokyo-january-2014/

streetstyle_fw14_nyfw_day3_fy12

streetstyle_fw14_nyfw_day3_fy1

streetstyle_nyfw_fw14_fy15

streetstyle_nyfw_fw14_fy6

streetstyle_nyfw_fw14_day4_fy2

http://fuckingyoung.es/

 Streetgeist

Streetgeist

Streetgeist

http://streetgeist.com/

   

Young the Giant 偷偷的出專輯了啊!想當年我就是從這類戶外錄音的影片認識他們的,還在刀房偷渡了超多第一張專輯的好歌(好像還有整張專輯放過)XD。

 

不過我覺得還是上一張石破天驚,開頭四首我都愛到不行。

 

 

仔細一找他們也太多野外露出(誤)了吧,主唱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最近還看到賣烤布雷突襲紐約地鐵的片段,真希望我回台灣搭個捷運也能遇到這種好事。

 

Macklemore & Ryan Lewis 突擊紐約公車這個也超酷(紐約果然還是令人心神往之啊)。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