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收到小婷從泰國幫我買回來的寬褲,決定今天來個久違的民俗風,為九月重返拉達克暖個身。回家後發現娘親身上穿著一條相當卡哇伊的寬鬆紅褲,上面還有十分有東洋味的花樣。突然覺得這兩條褲子好像很速配,就像這樣:

  於是便展開了本次的七夕情人節特別企劃,名定為泰國弟X東瀛妹-永遠的戀人大作戰。
  
泰國弟這邊,依然是祭出非常老梗的一些民俗元素,藤帽、手環、涼鞋,還有委託東瀛妹強大友人手編的紙藤包。


  
 
 
 
 
 

因為東瀛妹的偶像最近新戲上檔,所以以一個金雞獨立的姿勢像武俠致敬!

東瀛妹這邊,則是海軍風mix古著的紅鞋女孩風,要是在有時間一點應該可以在加上壓箱多年的骨董首飾!(但她已經被我強迫得十分難為情了哈哈)
 
   
儘管很害羞,她還是非常專業的擺出了婉約持家的南台灣小姑娘pose,好美:) 日頭赤炎炎,愛水無驚流汗水的各位少女,今夏一定要學的,當然就是小物的運用,來看看東瀛妹專業復古髮帶示範: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本次的特別企劃,七夕情人節穿搭 

  


本企劃由台南市政府主辦(怎麼可能),歡迎大家來台南談戀愛、四處走跳、攝取糖分、囤積脂肪。

七夕台南有很多活動,請看http://love.tncity.tw/。 

最後送上兩首應景歌曲

我媽應該很想當他的標準情人哈哈。

今天百萬大歌星正好請到他,真是讓人不禁想起當年啊(我姊瘋狂迷戀)。      
 

別忘了,和你永遠的戀人也在今天來個擁抱:)。(啊,不如後天來強迫永遠的情敵在父親節也來個特別企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