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的罵人用語出自鐘樓怪人。
裡面還有上帝的肚子以及一千個教宗等我根本不懂罵人點在哪的用語。
但他是本好書,而且我這星期很想罵牛的角。
喔我即將要康普連ANTM第八季了 有在收看且不想知道冠軍劇情的千萬別往下拉。






自從我支持的Brit在go see週走了之後

我第一次覺得前四強超難看一個支持的都沒有

而且這次的冠軍雖然不差但是我覺得就照片跟存在感來講其實不夠強

比賽的中段我差點都要忘了她了 根本沒鏡頭

不過也不能否定她還是挺有實力的 畢竟美醜這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第八季雖然抓碼還是不少 但是跟第七季還是依樣

總覺得有些人莫名的可以得到很多機會 有些人卻一個禮拜剛好失常就要被送回家 唉

Eugena跟Dionne都讓我很不爽 這根本不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而是這兩季的黑人真的明顯的弱很多啊

多懷念Dani啊



那麼這季冠軍是



Jaslene 有看第七季的朋友就知道 她第七季在半準決賽被刷掉

實在是讓我覺得有點安排好的梗 要鼓勵全美國女孩勇於追求自己夢想之類的(雖然是很好啦 但是製作單位操弄的有些...)

啊 總之第八季還是不錯看的

我ㄧ開始支持的 竟然第二集就走了 唉 而且是放不開這種爛理由




後來改支持另一個照片魔人


原本是奪冠大熱門 竟然在五強的時候情緒失控 而且台步也太誇張 太可惜了啊啊啊啊





唉 總之還是不能因為冠軍我不愛就否定這一整季 有些照片主題跟節目內容還是挺不錯的

不過製作單位可不可以不要再剪些沒建設性的評審內容啊 例如你看起來很老或者沒個性之類的

還有final 3不要再拍CG了..

啊 算了 我猜我第九季還是會乖收看跟很沒意義的抱怨XD

牛的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