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搭配神曲,願蒼生皆入坑成為青春大衛信徒。

 

  


 

 

 


 

 

 



 

 

 

野生的大葳吃晚餐中也太生活化了 

 

 

 

 

 

 

 

店內的商品建議自備容器購買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這是不明生物,他們不知在哪撿到的 

 

 

 

 

 恩只是覺得這張莫名的有點青春

https://www.facebook.com/lifeswapshop

http://lifeswapshop.wix.com/onlinespace

無包裝商店 / 課程與展演空間 / 友善環境 / 天然廚房(素)/ 貓 / 交換所 / 藝術策展 / 表演經紀

台南火車前站 --> 公車至新光三越小西門 --> 正後方永福路一段68巷子內 



「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有滿足不了的需求,就會永遠都有殺戮」理查.歐貝瑞

人類的生命教育尚待學習,與天地共生的良知,不該只依存在人訂立的法律,使其規範道德。

意思是:殺一隻雞可以,殺一個人就罪大惡極,因為沒有法條規範人類不得殺害雞隻,當然也可以加入商業模式大大屠殺。

誓言吃素,但若未意識到植物的生長噴灑的農藥,正在殺死一隻隻的小生命、消弱土壤乘載生命的能力,這不算素食。

崇尚自然,但若未意識到生活中的多餘物質,殘留在土地上的各式包裝或生活必需品,源頭依舊是與心意相違。

生活中的便利,曾讓我們遺忘選擇背後層層不合理的代價,我們是物質無缺的人類,生活的充裕促使新知帶領我們放下、重新找尋生活的友善選擇。

因為無知,我們學習,因為學習,我們試著改變,過程雖有困難,但至今仍深信任何可能。

「我們可以改變供給,從選擇需求開始,拜託用心感受這一切,並動腦、勇敢改變。我們都是,讓星球變得更好的那個人。」

青春交換所邀集了台灣為土地耕耘的人們,鼓勵支持以無包裝的方式取得友善環境的生活用品,減少垃圾使用,從這裏開始。



結尾來一首興文的團少年白的歌。


郭查理

 

各位朋友,請不吝按讚或分享,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二手人生努力(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