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些最近在聽的歌

http://www.thestar.com/content/dam/thestar/entertainment/movies/2014/10/02/mommy_burns_beyond_the_frame_review/mommy.jpg

 

1:28 雞皮疙瘩 1:51 雞皮疙瘩再來

Mommy超好看!慢動作鏡頭滑板!

 

 


There ain't no reason things are this way.
Its how they've always been and they intend to stay.
I don't know why I say the things I say,
But I say them anyway.

 

But love will come set me free.
Love will come set me free, I do believe.
Love will come set me free, I know it will.
Love will come set me free, yes.

歌詞!請高中英文教師拿這個當教材!

 

 

 這首聽一陣子了,最近又重聽,覺得也太美。

 

超棒的嗓音和阿福柔!

 

看完Just kids想把裡面的歌都聽一遍啊

 

逛街時聽到的好歌,聲音超殺,一聽就中!

 

無敵酷的歌,一聽就想扭一下。

 

可以放上一整天啊The Velvet Underground

 

喔對我最近又重看實習醫生了,我只能說台灣的醫院生活完全不是這樣的啊。

然後我覺得整部實習醫生最棒的就是配樂。

還有讓我在這緬懷一下我最愛的角色(雖然我想他應該人氣很低),但他才是最接近真實的人物,一點平凡但萬分努力,偶爾做出傻事但心裡善良的很,可以奮不顧身的救人。

長成男人,帥得要命(哀結果真得要命)。

 

喔最後面那段真是太美了。值完班配這首走出醫院覺得感慨萬千。

 

Spotify上總有好歌

 

所謂超ㄎ一ㄤ

 

Editors!主唱聲音非常超過!! 

 

 

英國人是怎樣啊!

 

 

舞棍阿伯!幽默感滿點!!

 

 

金曲獎名單出來啦!惠妹雖然我愛你但今年想偷支持一下拉拉。因為我想明年應該是密特的。

 

 

誰都曾夢想成為搖滾歌手(還有神奇寶貝大師)。

 

 

王若琳現在是個超酷的瘋婆子!我愛!

 

 

 

 

 

郭查理

 

各位朋友,請不吝按讚或分享,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二手人生努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