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曾經有個雄心壯志,立願比照生活週記每個禮拜督促自己記錄下美好的人事。不過你知他知我其實也知新年願望從來沒有實現(聖誕願望還比較可能因為年幼時父母還會好心為你演一場戲), 而每天訂的目標折扣下的比百貨公司還快。

總要在又看了幾本好書,幾部好電影,聽了幾首好歌,幾場演講後,這種迫切想記錄點什麼的念頭又鑽了出來。所以就是這樣了,我又要開始寫了。

我還需要再提醒文內絕對不會有什麼鑽石真金嗎?

既然胸無點墨,只好求仙人們醍醐灌頂,好友阿傑邀我至華山聽一年一度的TEDxTaipei,好幾場都讓我聽得渾身起雞皮疙瘩,眼眶裡熱淚轉個不停。

有空來寫篇分享認真的心得,這邊先丟上幾個我個人簡直想從椅子上起身朝拜下跪的演講。

 

這是楊斯棓醫師的演講,18分鐘毫無冷場。冷靜下來想想我覺得其中有些論述也許是因為時間有限而顯得不夠完整,但對於許多問題的質疑仍然是比人妻還犀利。

 

這是我的偶像吳明益的演講,其實我是在衝動請朋友幫忙訂完票後才發現原來他名列其中,簡直比中頭獎還高興(好吧因為我此生大概中不了頭獎這比較毫無意義)。

我想他會接班楊牧成為我心中下一個世代的文學天王(雖然他絕對沒在理會我內心的排行榜XD)。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FUY2rtPS0ihdrgxcMY9xA/videos

這個youtube頻道佛心的放上很多片段,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想你的腦子應該會像爆米花一樣逼逼啵啵跳個不停!!

 

http://tonystoneinblack.blogspot.tw/

http://www.stylnoxe.com/

http://www.christophwho.com/

黑色紳士帽我不買對得起自己嗎!!??他們逼我的啊!!!

 

北國進入秋雨那一暝,未雨綢繆的你我該入手一把好(看)傘了,這就是所謂一把雨傘給這天用(這本好看啊)。

http://www.koo.im/photo/james-edward-quaintance/

http://wecouldgrowuptogether.blogspot.tw/2013/10/time-4-new-umbrella.html

 

http://www.javitocool.com/2013/10/inspiration-men-in-umbrella.html

 

 

Hang tough.

http://womeninthistown.com/

喔原來我很愛看的meninthistown有姊妹站!不曉得有沒有hipstersinthistown或coolkidsinthistown!

Leather and denim.
Similar look: Étoile Isabel Marant Kady washed-leather jacket.

Lady in red.

 

http://undergroundnewyorkpubliclibrary.com/

透過攝影師的鏡頭,記錄下在沉悶的機械式的紐約地鐵通勤時間裡,選擇躲進書裡的人們。

搭捷運時最讓我開心的兩類人就是讓座和閱讀的人們,總讓我覺得城市多了一點人味。

有人也覺得書比那些動輒上萬的手拿包更美嗎?

 

 http://martellcampbell.com/

世上的優秀BLOG真是太多了!最近要來入手一套正式西裝,看來是天註定要讓我看到這個BLOG啊!!

Autumnal Dandy | Martell Campbell 3

SUNDAY TIMES STYLE CLIP

這套超讚啊!吊帶最高!

http://www.kaiziehlphotos.com/

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kai-ziehl-abstract-architecture-photography

這組影像實在太厲害了。造訪他的網站後才發現原來我ipad桌面用的圖是他照的,請受我一拜!

 

那突如其來的用這首歌作結(沒錯我有在看中國好聲音哈哈),張珩遠我只能說這首你放壓軸就贏定了,策略失誤啊!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哦.....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是那種會在你腦海裡中毒式重播的聲音

 

郭查理

 我想很快就會由週記變月刊然後變成雙年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