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是永不休息的感官,對她好一些。

於是我找了鼓 找了你會中的sample

原曲可能是1999年你最愛的一首

好吧的確是一聽就中!我也很愛1999你最愛的一首這句,喔那是學友哥和惠妹的年代,那時我們還以為饒舌只是黑人的事。

好屌好屌。

 

 

我有買阿爆&Brandy第一張專輯,當時最常重播的就是這首和不愛你(會推出live嗎??)。有時想起這些真正值得被留住的聲音慢慢消失不免覺得傷感啊傷感,快點復出吧!!

  

這兩句歌詞完全反映了成功嶺新訓時的心情,每當得重複遵循著那些毫無意義的指令時,我就在心裡哼起這兩句。整齣新訓爛戲比銀魂全套加起來的吐槽點還多。純浪費時間。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
你對自由的嚮往

嗯嗯我要開始來研究一下大陸音樂,這首實在極品。

  

 我該如何 存在

好吧你應該猜到我最近都在看中國好聲音,因為我家惠妹跑去當評審了。拜託下一張專輯找汪峰來合作(我對誰得冠軍其實很無感,只希望每集都可以有導師合唱啊)。

然後汪峰真的厲害,請朋友從上海買了精選輯回來,準備國考期間和謝銘祐的台南成了我的耳糧。

 

其實還是因為中國好聲音,裡面有個參賽者畢夏,長得實在太像林曉培了啊啊啊!

這首是我私心喜歡的歌(對於那些你感覺特別的歌手似乎總會有幾首非主打常駐在心裡)

1976 前王子 

世界本來就健忘
可是我不一樣
曾經重要的 我不曾忘記

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原諒我沒有事先來說明
愛直教人瘋狂著了迷 寫一首情歌,送給你

我現在都配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一起聽,覺得兩首歌莫名地有種少年變成男人的心境變化。

然後他們不是四十了嗎?是不是有偷偷電波拉皮啊!! 音樂才是不老靈藥。

 

 蕭賀碩和龔詩嘉是兩把我覺得不能錯過的創作女聲(好像可以加進林冠吟組個三人女子團體)。

坐地鐵回家 我們坐地鐵回家 
從地面上的陽光 到深邃的地面下
喔坐地鐵回家 也帶我回到記憶的嚮往 
城外到城的流浪 城到城外的解放 

熱戀情侶交換的眼神 聊天沒停過的高中生 
累到睡翻的這位哥哥 提著便當的媽媽惦記著家人 
一站一站平凡的旅程 
分享我們在同個時空的片刻 
耳機摘下來 唱著熟悉報站聲 

坐地鐵回家 我們坐地鐵回家 
從城市的腳跟旁 到手掌的月光 

背著吉他的街頭音樂人 自助旅行無敵的背包客
忍耐著新高跟鞋的女孩兒 武士般的導盲犬保護著主人

懷抱著新生命的嬌客 征服自行車之旅的祖孫
低調拯救世界的超人 
我們一起 我們一起 

坐地鐵回家 坐地鐵回家
每個表情下都有故事 和自己的人生 
此刻我們坐在一起 坐地鐵回家

 我很喜歡這首詞裡的生活觀察,讓人想起每次做坐捷運切過台北盆地時,車廂裡一個個小故事。

 

 超可愛的一首雨天之歌,有去看怪獸大學的應該對這首歌都有印象,這是片頭一把小藍傘(咱倆人~)的主題曲。Sarah Jaffe的聲音超棒啊!!

 今年金曲獎的評審團大獎得主,我對acapella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但這真的太優秀了。他們有個團員看起來感覺很像會主持大愛或是好消息的心靈成長談話節目欸XD。

 近年來最喜歡的一個選秀冠軍James Arthur 要出新專輯了,恩恩原來要走這路線啊,還以為會是憂鬱情歌路子。去年的Impossible成績好的有點驚人。

 

 Travis!! 這支MV超有創意,呵出的煙雲與Travis歌曲本身帶的詩意相映極美,雖說我不免也覺得很多台灣的肝藥治口臭廣告好像會拿這個點子去用。

 

 阿給火出招啦!!! 不過你看下面的評論why does miley cyrus's wrecking ball have 70 million views, and this song only has 1 million ? fuck logic.

 喔我覺得POP是很棒而且其實更困難的曲風(動輒得咎),但如果你做到像Jessie J麼猛根本沒人能說什麼。我覺得Jessie J完全就是狠八其他女歌手,每次聽她的live都讓人覺得WTF太強了吧。

 

來了來了!!Coldplay來了啦!!!!逃離成功嶺的隔天不必兩么三洞爬上床,讓我可以兩三洞動守在電腦前等全球首播!!

我們為什麼不早睡,就是為了聽見天堂的聲音啊!喔那尾奏!!

 

 

 突然看到這段影片,楊牧你太扯了你,不是人啊不是人!!!我一定要在家裡擺上一整套楊牧!!

昨天的大便是我一生最大的驕傲  色彩燦爛味道美妙形狀很風騷
朋友看了都說我的幸福將來到  這種命運 是多麼美好

神曲!!請不要因為歌詞不去聽!!真的是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