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季結束了,這節目怎麼越做越爛,而台灣更是抄的爛上加爛,什麼決戰第一名之類的根本就是大學生的畢業成發作品吧我想。

不想知道結果的千萬別在往下看,知道結果以後可能你對第九季會一點興趣也沒有,總之是個SO SAD的一季。

雖然說全世界都知道這不過是個腳本寫好的實境秀,但是也請選個稍有說服力的冠軍好嗎,上一季選個已經很弱的,這季竟然還能選一個更弱的冠軍, 也算是不容易了,我想拿它的照片跟誰說他得冠軍都會被笑。

讓我們來看看 ANTM is .... 冬菇莎 又名 八兩金莎 專長是拍手尖叫以顯示自己很有"Personality"



看到這張合照我都快哭了,我辛苦看了十三集竟然換來這我預測大概只能進十強的普臉(或者商業臉)冠軍,哀。



整個是dead eyes的最佳代表啊我說,整場比賽也沒什麼經典照,超級瑪莉飛越長城跟前幾季冠軍的照比也不算什麼,Caridee儘管成了跑趴女,好歹他 當年Caovergirl照超高檔的,Jaslene也有幾張真的不賴的,冬菇莎照片不優,台步也老實說沒強過檯面上的一般model,完全就是因為保送規則吧,要 找個黑人冠軍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喔我不是有種族歧視,C6的Dani我就很愛,另外黑人model裡也有我超愛的。




Liya!!來自伊索比亞的超級名模,是第一個位雅詩蘭帶代言的黑人名模,而且重點是他很有愛心成立了基金會幫助家鄉的貧童,還因此獲頒聯合國的獎。

看看人家!人美心更美啊!冬菇殺除了會搶人床位假裝甜美假笑還會幹麻,連照片都拍不好,怒。

我支持的Jenah根本被陰掉了,但還是要大力稱讚她說的好,不是拍手假笑或是瘋狂行徑才叫有"Personality"好嗎,泰媽跟耐吉禿。



希望你能有好發展,真性情的傢伙!


話說之前Agyness拿下英國時尚獎的年度模特兒,太開心啦,總算有人是有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