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大採買了一大堆紀念品,也買了幾個無敵美的串珠手環,回來後研究一下,照樣造句般的成功做出兩條手鍊。我只能說這不是人做的,眼睛跟手都好痠。

一種格格路線的感覺。

 

http://designwork-s.com/article/230515767.html

這扣子有夠可愛啊啊啊,縫上線後就可以做出五顏六色的眉毛鬍子,誰想的,我要頒獎給他!

 

stripes_in_london_steve_booker_1

february_layers_steve_booker_1

contrasting_colours_steve_booker_1

本周又挖到一個絕世好站,這是某個雜誌辦的部落格大獎男裝時尚得主。

http://www.stevebooker.co.uk/

我最喜歡跟著聽別人的playlist了XD

 

berlin-mitte-krack-birkenstock-josearoda-0001

http://www.cupofcouple.com/colorful/

uujee_web

http://www.mikkoputtonen.com/2014/07/crimewave.html

http://mensside.blogspot.com/2014/07/good.html

http://www.apoormansmillions.com/2014/07/handmade-helper.html

 

 

 

新科台語歌王,和去年謝銘佑一樣拿下雙料,我覺得他的東西很值得聽,但聲音本身總覺得欠一味(當然是跟謝神比)。

 

今年另一張令人期待的專輯,Tizzy Bac主唱單飛出輯,這首跟之前的set on fire都有中啊!

 

聽到一把很扯的聲音,Milky chance,喔我的天啊他中音裡帶的粗糙顆粒感實在太銷魂了。

 

說到很扯的聲音,澳洲版的The X factor最近一集壓軸這位14歲小妹聲音好到我覺得可以直接搬一座葛萊美給她了。

對了她的偶像是1D,我想她應該很有機會殺進決賽但拜託不要找他們合作XD(天啊1D粉請冷靜)。

 

 

但全宇宙最扯的聲音,在我心裡還是惠妹。這樣我只能愛死妳了。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