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479 上午 033353  tumblr_n7doipAVwc1qeuobqo4_500-001  

rp00j006y_angle5  下載 

發現Pallidium Boots一系列很酷的城市遊俠秘密基地探索短片。上面是其中一組合作對象BoysofSoweto,帥氣黑人部落客又一發。

 

 

 

這系列首波是street etiquette,也是一個質感爆棚的部落格。

 

Primary

Primary

我覺得鞋筒(那到底叫什麼)翻下來真是激好看!!

Primary

Primary

可惡,故意弄髒這招有點吸引人啊。

 

英國的男裝selection shop Oi Polloi,小弟立刻上網估狗並且查詢特價商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http://www.oipolloi.com/

 

這一段和hypebeast合作,帥,到,掉,渣!!!!

 

 

從行者的專頁上看到這個影片,來自荷蘭的理髮店形象影片,希望台灣家庭理髮也朝這路線邁進,話說我真的想挑戰一次山本頭看看....。

 

喔這也好酷喔,現在改變志向當理髮師還來的及嗎...

 

Image of Streetsnaps: Pitti Immagine Uomo 86 Part 2

Image of Streetsnaps: Pitti Immagine Uomo 86 Part 2

http://hypebeast.com/2014/6/streetsnaps-pitti-immagine-uomo-86-part-2

各種Pitti Uomo街拍還是不斷流出,我看明年google乾脆推出即時街景追蹤好了(咦好像有商機欸)。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這隻表smile Q&Q,太陽能發電,你買表他做公益,既環保又能助人,價格親民實惠(40USD 免運),設計簡潔活潑,我想買!

對了前幾天竟然有公關公司來信接洽精品錶商的社群媒體公關活動,我只能說您太看得起我了XD!

 

Q&Q SmileSolar Watch, RP00J006Y, Yellow, Blue

Q&Q SmileSolar Watch, RP00J012Y, White, Black

Q&Q SmileSolar Watch, RP00J013Y, Black, White

http://store.smile-qq.com/

 

上面那支短片的音樂是這個歌手的作品,找了他其他的歌覺得這種空氣感真的只有日本人做的出來(或是有時候法國會有類似的更軟爛的感覺,我在說什麼)。

 

好像真的很久沒聽日文歌了,大概是因為我還是無法接受AKB48拿下年度冠軍這種事吧(不過話說回來台灣的銷售冠軍..)。

 

 

 

 

Sam Smith 翻唱天后惠妮How will I know,我想他連謝金燕姊姊或蔡依林舞孃都可以唱成大悲歌。

喔當然每周的最後...

 

 拜託趕快發專輯好嗎!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