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zard

http://www.designbyhumans.com/shop/phone-case/red-lizard/44244/

超!級!無!敵!想!要!啊啊啊!!!(吼~~~)

五月太忙了,陳奕迅新專輯,哥吉拉登場,coldplay來襲!!!!

Full Moon

https://www.riptapparel.com/graveyard/full-moon/

這也爆酷(宅?),非常想入手啊!!

 

http://sp.houyhnhnm.jp/colehaan/

http://www.anunknownquantity.com/

我覺得紐約人總是能把黑表現出與世界其他地方都不同的層次,真想會一會這個種族。

http://www.streetstyleseconds.com/

藍色是最好搭的顏色。

相片:小旅行第二天:中世紀復古鄉村女孩♥

襯衫:MYSTERY
吊帶裙:古著
包包:little thing X ahcahcum あちゃちゅむ しんやまさこ

相片:[預告] 中世紀油畫系 5/1(四)晚間11點 限量上架♥

相片:以充滿復古歌德風格的古董黑絨布洋裝和
恐怖童話感十足的詭譎人偶臉孔小圓包
向提姆波頓致敬!

https://www.facebook.com/mysteryfans

這超扯。太強了吧!!!根本不是人啊(這是頂級讚譽)!!!!

    

主唱大人這張真的神好聽!!喜歡那些脫離現實的拍子和感覺就像坐在頂樓看著一整片與你無關的輝煌燈火的感受。

 

這張也很對味,最近基本上就是上面這兩張加Ray Lamontagne一直在循環。

 

喔喔喔喔喔喔!!!陳奕迅要來了啊!!!這首又是另一首中毒曲。

 

這就是那種普羅大眾會說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宥嘉的歌,可是粉絲就會知道這男孩一路往自己的夢前進中。

 

梁詠琪嫁了,徐若瑄也嫁了,嗚嗚嗚。

最近重聽不敗的戀人這張,不敗的戀人,不愛了,姐妳睡了嗎跟不需要理由實在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好歌啊。去KTV一定要唱一下為了找尋我的真愛~甘巴爹~

這首歌總會讓我想起妳們,非常勇敢而堅強的妳們。

 

突然想要看一下今年SYTYCD開戰了沒,結果找到澳洲版的,冠軍的SOLO實在太扯。就像在大型機台看到有人從頭到尾放連續技接大絕然後十秒內把對手KO一樣。

非常扯。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