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應該不是今年的歌,不過卻在今年一聽再聽。

 以前對Artic Monkeys好像沒特別喜好,不過這張有夠強大。

 

Vampire Weekend這張也爆炸好聽。

 今年看選秀聽到的神配樂,一句就上鉤,上網到處找到底是哪首,還和國外網友討論XD。

 

對到Adele只能說時運不濟,不然這首絕對有最佳歌曲的水準!

 

Local Natives - Colombia

 

David Bowie 跟 Tilda Swinton 在我心中根本是外星生物!

 

Dido的聲音真的太神奇,我三不五時就會哼哼White Flag。

 

Little Green Car - The John Wayne

 

 

Blur本來要來,沒法去的我悲情的狂聽舊歌XD,這首一定要瘋狂大合唱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又好久沒聽日語歌了,我覺得有某種空氣感是只有日本人才做得出來,那又和北歐那種帶著冰雪的透明感不同。

 

這首有點紅。主唱聲音超棒啊。

 

Kodaline 這版本,嘖嘖!

 

Travis這MV創意無限簡單有趣!

 

酷妹一枚。

 

超好睡的聲音,配Olafur Arnald再接Iron and Wine....

 

飢餓遊戲的原聲帶陣容好堅強啊....

大亨小傳也強翻。

 

Jessie J出了新專輯我覺得沒第一張好。

 

適合做夢。

 

喔媽啊好想去海邊。

 

激勵人心的真人真事MV,另外這女的聲音好有力!

 

有天買飲料聽到的好歌,該電台在我心中立刻加十分。

 

無敵熱血感人的紀錄片。

 

海盜電台的導演原來就是愛是你愛是我的導演!電影裡這首配的時機超好,我想跟別在傷口灑鹽一樣是可以大吼的失戀情歌!

 

 

紅的超扯,三不五時冒出來的超新星很讓人興奮啊!

 

去南港聽了The Killers,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和Human大合唱真是太爽快了!!!!!

 

JT真的就是很帥,沒別的形容,很帥。

 

 

好多朋友最近也開始愛上Imagine Dragon,整張我最愛的其實是這首。

 

去古劇場看弄臣前惡補(素養太差根本沒看過...),Pa叔的身體是內建立體音響嗎?

 

 

 

 

 

 

今年發現最酷的歌手。

 

 

碧大腿年底殺出一張新專輯,年初超級杯表演還歷歷在目,這女的沒有極限啊!這首風格很不像她會唱的歌,但是我愛(欸這是哪首歌歌詞我忘了?)

 

 

當然還有很多歌,不過今年就用這段結尾吧(這張原聲帶應該也是今年聽最多的一張),We are infinite!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