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MTV封神榜啊,在史瓦濟蘭音樂頻道還是很流行,昨晚去朋友那裏看倒數節目,結果播到第十五名就因為窗外大風雨斷訊了,我想知道誰是第一名啊啊啊!!!

 

謝銘祐<台南>,榮登我年度播放榜首,整張專輯台南人聽了怎麼能不哭!!!是那種必須傳給子孫的頂級音樂!是人生啊人生!!!

 

全家去高雄巨蛋聽江蕙演唱會,第一句"恨世間~~~"出來我整個人就想跪地朝拜,神明啊!

新專輯我最喜歡這首,唉在異地聽實在太想哭。(對了整場演唱會我的哭點出現在博杯最後一句:誠心最後博一杯,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乙玲姐也來新歌,這首惦惦收起苦情(我愛大唱愛著你心驚驚~),唱的內斂感人,又是人生啊人生!!

若是發性地就會凍萬事如意
這個世間 哪會擱有傷心

 

YOGA X 娃娃,好想聽現場啊!!心酸是我睡前必備歌單。不過為什麼娃娃以一種潘越雲的感覺登場?

 

超好聽啊!我真的要多聽一點大陸的音樂,仔細想想一定也是臥虎藏龍。

 

很棒的嗓音啊,感覺cover蔡琴會很有意思。不過她出身的選秀最後選出了很詭異的冠軍。

 

好聲音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回頭狂聽戀戀真言,玉女系歌手是很奇妙的一個派別,明明也不是真的唱的蕩氣迴腸,可是偶爾就會讓人回頭想聽。

 

張艾嘉是玉女派的祖師娘,也是沒再用什麼技巧可是把那種女子堅持思念心情唱的好好啊!應該是楊宗緯在我是歌手唱了這首?他不愧是選歌王!

 

既然談到我是歌手,曉琪姊根本不是同個層級啊!決賽還找來華健哥,神明合體啊!!

 

喔,想我專訓的弟兄們。很喜歡這首啊,今年也是不停回顧伍佰。

 

林欣甫讓我重新想看光大道,這首趙傳唱的真好啊!

 

是的今年等到動力火車!

 

年初的歌了,年尾聽還是感動,非常感動。

 

小霞姐出手果然不同。

 

蕭賀碩和龔詩嘉是兩個我覺得超棒但沒紅的聲音(可以再搭林冠吟組個才女SHE)。

 

陶晶瑩!期待很久了啊!結果後來都回頭聽愛缺。今年好多令人期待的老藝人XD都重新出輯啊!

 

四分衛帥翻,為什麼年紀一把還可以帥成這樣啊!!

 

蛋堡!!南一中(對了謝銘祐也是)!!我們還是間好學校的QQ。這首屌爆!

 

今年另一首饒舌黃金單曲。一針見血。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對自由的嚮往。成功嶺主題曲。

 

汪峰也是詞曲唱都好驚人,念書念到疲乏時聽一下覺得精神一振。 

    

在公共冊所聽到,跑去問櫃台是誰唱的。宋冬野,記住了,還聽上大半年。

 

以前超愛阿爆XBrandy,還買了專輯,不過後來對他們印象只剩住左邊住右邊XD。樂人是個很棒的台灣acoustic live頻道,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媽啊12月是發生什麼事,陳綺貞楊乃文接亂彈阿翔還有華健哥欸!

 

華健哥新專輯非常厲害!年紀一把還挑戰自己的男人最帥!周華健X張大春這組合能不聽一下嗎?江湖在歌裡!

 

十年一曲李宗盛。直接問鼎年度最佳。

 

張震嶽這張是我年度最愛,我也想到花蓮養雞種田啊!說到這縱貫線剩大佑哥沒出新歌了,他今年忙著當評審吧(但就是選出了個很怪冠軍的那個)?

 

 

年初惠妹以唐立淇的造型登場(Why?)。

   

去年高雄場聽到這首時感動得快哭,今年底出國沒趕上DVD發行切心的要命,想不到竟然有人回台一趟就把DVD帶來千里之外的非洲大陸,我看到電視螢幕上跑出惠妹時覺得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這首沒收進DVD真可惜。

對了DVD花序有夠感人,這女子的努力和實力真的太了不起了。

 

然後這女人在年底又來了一記神舉,誰快幫她建座廟或立銅像好嗎!!

所以我的一年又在許多的張惠妹中渡過了 哈哈哈。

 

大家今年聽了哪些好歌呢?來分享一下吧!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3/2013hitfmtop100/top100.php

Hitfm倒數中,我怎麼覺得我跟世界脫節XD(是一種去唱歌新歌全都沒聽過的狀態),天啊老了老了。

對了還有蔡琴在金馬的表演超OP!

 

郭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