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南孩團體首席設計師史旺克的展覽盛大開幕,邀請到左方的郭雪芙和右方的王彩樺兩大女神站台,中間還有特地彎下腰來的高富帥福委祥祥,親愛的讀者你應該知道這場展覽不是開玩笑。

10/19 ~ 11/24 盛大展出!! 

石頭竟然浮在水面上!!!
輕、重的話題環繞著我們生活!
就像背包好重給男朋友拿,這隻手機好輕薄噢…,亦或是壓力好大,心情沈重…等。

HeavyLight探討生活當中各種重量帶給我們的刺激,重真的不好嗎?或許是甜蜜的負擔啊!
HeavyLight展覽試圖在使用及生活經驗的感官回饋上突破,顛覆你對物質的想像。
拿去既定的形容詞,我們的驚喜才能夠拿捏的更為準確。

開幕當天現場大約來了四萬五千名民眾(大概有四萬名是被福委祥祥烙來的)

IMG_5384  

IMG_5385  

我疑似聽到路人說史旺克長得很像麥特戴蒙,不曉得是說臉還是體型就是了。

開幕式由史旺克以一種賈伯斯式的簡報呈現開場,講解本次展覽的主題與展品背後的意涵。

IMG_5386  

展場主要分為四個小區塊,透過材質與造型的變化與仿擬試圖探討設計師心中的疑問,何謂重量的本質,我們由重量所聯想到的價值又是什麼?

也許看起來很緊繃的襯衫底下藏的是精實的肌肉?(史旺克表示:)

IMG_5394  

 

讓我們先把體重的問題放一旁,來看一下展場裡有哪些精采的作品:

四大展出的主題分別是

IMG_5391  

 

IMG_5389

IMG_5390  

 

 

 

 

室外的透明小屋裡展示著看起來如水泥質地實際卻是橡膠混合泥灰的全新材質,背後設計概念有點玄奧請洽設計師本人。

IMG_5396  

IMG_5379  

室內空間展出的燈罩乍看如岩石紋理深暗厚重,實際卻是某種輕柔材質做成的(答案所有人都猜到了欸XD),歡迎大家現場體驗。

IMG_5383  

IMG_5382  

牆上則爬著兩隻草履蟲。(希望設計師大大念在多年交情不要生氣)

IMG_5380  

IMG_5378  

但你也有可能在展場裡看到囂張喝酒吃毛豆的民眾。

 

另一個你該來看的原因是這裡的甜點很厲害(雖然我不知道平常他們有沒有在賣)。

展期從10/19(Sat.) 到 11/24(Sun.) 12:00 - 20:00,週一店休
展出內容包括實驗性生活用品、家具、燈具、裝置藝術,
每個禮拜六、日下午都有設計師現場導覽噢,歡迎大家參觀指教!

IMG_5397  

據說現場開放預購,各位民眾今年千萬不可錯過,拿來墊便當或墊滑鼠都很利便!!

最後還是來一下展覽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living

地點/時間

 

Changee延吉小屋:街角創意計劃
* 電話:02-25778248
* 營業時間:12-8pm 週一公休
* 交通資訊:臺北市八德路三段106巷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eecafe

周末野生的設計師們據說會出沒在展場喔!!快去一睹本人是不是比照片瘦! 

 

 

郭查理

 史旺克我們愛你!

祝你趕快找到大老闆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