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ty6是個巨型的網路平台(但不是愛情公寓),朋友你也許要問(七零年代哲思小語句型),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呢? 簡單照他們網站自己說的就是:
The artwork on Society6 is created by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artists from around the world.
這裡集結了全球才華洋溢的圖文創作者的心肝寶貝,所以我想也可說是全球最大販嬰集團。

該網站提供將圖樣移轉到實體商品上的技術,創作者端提供圖檔,它們則提供生產技術以及後端的商品行銷配送等服務。(我想應該是全球的創作者都可以自由投稿)

另外對網路前無辜的消費者來說這裡跟環太平洋裡的地層裂隙沒什麼兩樣,每天跑出各種怪獸準備破壞你已經殘敗得可憐的戶頭。我要表達的是這網站的每張圖都讓我不停的想下單。

網站設計的十分簡潔,可以利用左邊欄位篩選想要的商品形式或圖樣類別,比方說我們來看一下humor這個類別裡的圖案有哪些:

 

大衛胞衣(XD)貓太可愛了吧!!



商品的種類有一大堆:

Hoodies/Throw Pillows/Tote Bags/Books/Gift Cards

 
送禮自用兩相宜!
 
選些我覺得不錯的圖樣
 
肖像畫風格的David Bowie!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搜尋自己有興趣的關鍵字,我本身就對恐龍及宇宙毫無抵抗力
輸入恐龍搜尋
Camouflage Dinosaur Geometric Pattern Art Print
 
Dinosaur Collaboration Art Print
 
Dinosaur Pattern Art Print
 
yellow dinosaur Art Print
 
輸入宇宙:
 
Chevron Universe Art Print
 
The Universe Art Print
 
Charlie's Universe  Art Print
糟糕,被我找到這個Charlie's universe,有點想要。
 
我自己在之前買了下面這三個商品,一張iphone貼紙,一張ipad貼紙和一個購物包?。
我買了這個,因為Charlie就是隻獨角獸啊!

 

Charlie Brown的東西我就是想要!!
 
喔恐龍啊恐龍!!


開箱文,不過當然沒有請到任何年輕妹子,裡面有些是幫人代買的商品:

 包裝簡單,裡面對商品保護做得相當周全,還可以不停地玩逼逼啵啵。

 

手機的殼子都有另外再用個小袋子包裝起來。

 

貼紙則是薄薄的一張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實際貼起來效果如何呢??
 他的貼紙黏性不會非常強,貼錯還可以稍微拿起來重新喬一下。
 剛貼上去難免有些碰趴,之後用尺慢慢把空氣和不平整的地方刮刮刮外觀上看不太出來。

 

iphone因為我是貼在外殼上,因為貼得有點失敗所以只好把它改成馬來謨跨界聯名款(好像很有商機欸)。
購物袋本人真的肚裡能撐西瓜,不是小玉喔,是車過枋寮裡那種大西瓜。
網友跟我說這都可以買菜了,我想塞進三顆梨山高麗菜應該不是問題,颱風季大家可以考慮入手。


這禮拜發現它們又祭出全球免運這個狠毒的險招,希望他們看在我寫這篇小文的份上可以順便送我一些購物金(休想!)。

 
大家如果颱風天不知做何不如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