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落幕了,一邊訴說溫情的感恩與承諾,另一邊則展現冷靜動人的民主風度。這決定比料理東西軍還困難許多(是的,我當天剛好在看廣島燒VS大阪燒,很激烈啊!!!),不管怎樣,總之台灣的公民們做出了決定,或喜或悲,下一個四年就要來了。這次選戰當然還是有些叫人哭笑不得的荒唐指控爆料,當然也還是有千百聲音紛紛哄哄,但整體來說少了喧囂激情,多了冷靜理性,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心中辯論的我,心中其實相當感動。

和上面基本上無關的,切入一月隨隨便便想到的亂穿

選戰這天,為避免違反選罷法,來個不分藍綠,只問黑白的穿法:


想來嘗試一下雜誌般的layout,順便整理一下衣服XD。  


 
為避免政治聯想,國軍弟兄據說拍照只能握拳,我想我還是當個牆頭草,兩邊都支持一下(宋:嗚嗚不要忽略我)。
某年家姊還是首投族的時候,因為過度興奮就在投票所門口比了個手勢,幸好照片沒有外流,不然可能會被中選會盯上。


兩邊都不想得罪的話,就藍綠都穿上身吧!

喔五指襪是在我個人最愛逛的3C襪舍發現的,配色好漂亮啊!條紋T是在阿賴大的店買的,襪子和T恤配色不謀而合。(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啊好啦,宋省長我不會忘記你的,天氣真好來配個橘色一下。

色調變的相當詭異,我覺得s100真是一匹野馬。

今天天氣也變的太好了!!!!
  
 

 
這種模糊的照片真的是可以遮掩一切缺點!並且增添幾許詩意氛圍(哪有。)

這襪子說來你也是不信的好像是在拉達克的市場買到的,20盧比!!
  
 

以下是跟大選無關,生活中隨便穿穿。   
 


 
這張,主要是跟旁邊的水果靜物做個搭配,同時跟大家推銷一下台南水果真是好吃的過頭。 


然後又是這件T恤和襪子哥倆好的組合。  
  

最近很愛拍這種彷彿麻醉後初醒狀態的照片。


 

蔡英文的選後談話理性冷靜堅強,讓人印象深刻。我覺得她其實很令人敬佩,很多時候幾乎是非常孤獨的在和整個社會決鬥。她的一番談話我相信贏得很多人的心。 另外,每次看到馬跟蔡用非常不流暢的選舉語言大聲疾呼好不好,我總覺得尷尬好笑,卻又隱隱感到開心,因為我們的選舉已經漸漸的脫離那個高聲疾呼操弄民粹的嬰孩階段了。 
 
  

這不是誰輸誰贏的問題,選戰過後,我們還是一個不能分割的共同體。百年剛過,下一個一百年裡,我們還要一起努力護衛民主的價值。

而這到底是什麼混搭的主題XD,乾脆來轉型為政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