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些近照吧(雖然都很模糊) ,這位白米粉妹非常投入,遠遠的也能感受到她的熱情。當然我沒有再注意那些點。
 
 
我後來發現,她們該不會在駕駛絕對無敵雷神王吧!!!(還是元氣小子啊??)

  

在花車的頂點通常都會有個像是國王般的人物君臨天下。
 



 1. 好苦惱啊  2. 蘭嶼傳統舞蹈

  
 
 


各種風格強烈的異國元素也穿插其中


但中國風這個我真的笑到崩潰,他們竟然還相互敬禮,難道是要送入洞房???  
 
 

 

巴西人到底怎麼練的,女的腰束奶碰喀稱頂摳摳(金燕逼逼逼!!),男的每個也都爆乳大肌(我覺得我快要可以去應徵蘋果了)。


在遊行隊伍中的每個參與者,都忘情奔放的舞動著,好像一罐填滿快樂氣泡的汽水被解放,那麼多的開心能量不停不停冒出。森巴樂曲一直唱,每一個人好像不自主地被滾動的節奏帶著扭動,燈光照下,金的、黃的、紅的、藍的、綠的,各種各樣的顏色在你眼前跳動,組合一幅巨大的快樂圖像。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派對,你發現自己竟如此不可思議的共享著全世界最大的快樂。

快樂是這麼自然的事,我們為何不舞蹈,我們為何不歌唱呢?好像再憂傷再破碎的心,丟進這片快樂的海裡都會立刻被稀釋、分解、再生。大約就是那樣寬廣巨大的沒有邊際的,數以萬計的快樂總和,這大概是我所能描述的嘉年華。  


  
 
 

 

其實遠遠從看台一眼望去,覺得他們好像許多小糕點,有著華麗誘人的糖衣,整個隊伍像簡直是個超豪華的長形的喜餅禮盒XD。


每一支隊伍都會有一個這樣的組合,一個男舞者繞著女舞者迴旋放送熱情,像是蝶戀花,更像是戰鬥陀螺。(那個裙子誰能接近啊!!)
  

當然,嘉年華的大重點,就是森巴女郎!!!!!!!!!!不過我極其有限的技術照出來都是些模糊的照片,希望大家盡情享受森巴快舞的速度感...
    

  

 
 

 這真的太誇張,那個屁股絕對可以摸個兩圈!!(我是指打麻將的部分) 

 
 


因為要和阿傑會合,我們沒有看完全程(到天亮誰受的了!!),走出會場時外面還有隊伍等著入場,夜晚還沒有結束,那些晶亮閃耀的誇張裝飾在燈光下發出奪目的光芒,每個表演者臉上和眼睛裡閃著熱情的火光,人聲還滾燙的加熱著四點的空氣,你知道,這些人的夜晚,還如此年輕。  




嘉年華還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